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5种有力的书籍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向

测验时间: 你能说出牛顿的第一运动定律吗?

没有吗?(别难过,我也得查一下。)

牛顿宣称: “除非对其施加外力,否则处于均匀运动状态的每个物体都倾向于保持该运动状态。”

换句话说,如果你在国际空间站飞行,把一个苹果扔出窗外 (来吧,用你的想象力),它将永远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除非有什么东西阻止了它 (比如行星、引力或外星生命形式)。

尽管牛顿在谈论物理学,但他几乎不知道他也在描述生活。

除非施加外力,否则人们往往会朝着与以往相同的方向前进。我不了解你,但我不希望我的生活保持直线。我想改变,改进,粉碎它。

这就是我读的原因。

一本书是强大的外力,可以使您的生活完全脱离平凡的直线,并改变您的身份。以下是我一生中做到这一点的五本书。

1.富爸爸,穷爸爸

有东西把我活活吃掉了。(不,它不是寄生虫。) 这是一个想法。

关于工作、生活、金钱、财富和自由的一些事情 -- 但我不能完全说出那个想法是什么。几个月来,它一直困扰着我,但我找不到表达它的语言。

然后是卡梅里奇爸爸,可怜的爸爸,罗伯特·清崎。

最后,我生命中的每一分钟都有内部对话的话语。我可以最终将我关于金钱的抽象思想转化为实际的演讲-它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

很难说到底是什么富爸爸,可怜的爸爸,因为这对这么多不同的人来说意味着很多不同的事情。但它的要点是: 穷人为他们的钱工作,但富人让他们的钱为他们工作。这是一本心态书,但有足够的故事和例子让你着迷。难怪这本书是我每周共同主持的Biggerpockets播客上来宾推荐的最受欢迎的书。

清崎教我停止说 “做不到”,然后开始问 “怎么做?” 在生活的每个领域。他开始了我的旅程,这使我购买了我的第一笔租赁物业,随后又购买了数十种其他投资物业,这些投资物业使我在27岁时就摆脱了 “竞争”。

第一次,我开始看到财富不是意外,而是一种行动。(是的,我希望你发推特! 我在那条线上努力了!)

帮自己一个忙,本周拿起一份可怜的爸爸。

2.总货币改造

一年后,一位来自教会的朋友推荐我读了戴夫·拉姆齐 (Dave Ramsey) 的书《总钱改头换面》,在一次粗鲁的觉醒后,我的生活再次好转: 我的支出失控了!

我每月花的钱比我挣的多1,000美元。我怎么没意识到这一点?

总的金钱使我更加认真地看待我的个人财务状况,并使我充满了还清债务,节俭生活和节省更多钱的热情。

突然之间,预算似乎不像是一件苦差事,感觉我终于控制了钱包。我控制了我的支出。我的支出无法控制我。

作为一名企业家,有些月的财务状况比其他月要好。但是,由于我从整体资金改造中学到的教训,我为应对困难时期做好了更好的准备,因为我拥有强大的个人理财基础。

3.每周4小时工作

不,我一周不工作四个小时。不,我不去异国他乡去萨尔萨舞。我甚至不知道中国跆拳道是什么。

但是蒂姆·费里斯 (Tim ferriss) 关于商业和生活的故事和哲学以一种有力的方式引起了我的共鸣,改变了我的生活,人际关系,空闲时间和目标。

在哪里,富有的爸爸,可怜的爸爸告诉我,财富是我的,4小时的工作周告诉我,生命是我的。

我不需要等到62岁才能享受劳动成果。我不需要在银行里有1,000,000美元就能实现百万富翁吹嘘的生活。我不需要浪费我讨厌的工作来付账。

还有另一种方法。

“四个小时的工作周” 部分是生产力手册,部分是灵感,部分是创业课程,但它的真正含义是: 改变生活。

我认为每周4小时工作制的批评者往往过于关注这本书的细节。“我不能在工作中做到这一点” 或 “我不想像费里斯一样环游世界”。他们错过了重点,看不到森林里的树木。

您不需要以每小时2美元的价格聘请虚拟助手来改变您的生活 (尽管如此,我做到了)。你不需要开始一个产生被动收入的在线业务 (尽管,我做到了)。您甚至不需要像嬉皮士一样背包欧洲 (尽管如此,我做到了)。但是,您可以通过效率和优化来改善业务和生活。

例如,我讨厌与租户通电话,因此在阅读了每周4小时的工作后,我雇用了一个兼职人员为我接听电话并显示空置的单元。与我一生中清理的心理空间相比,我可以花在我真正喜欢做的商业活动上的时间相比,这对我来说是微不足道的。

总结一下每周4小时的工作时间: 在生活中找到让您充满激情的东西,全心全意地追求它们,并在喝酒时享用一杯红酒。

4.精益创业

在正确的时间穿越我的路的第四本书是埃里克·里斯 (Eric Ries) 的《精益入门》。

我曾利用房地产投资来摆脱竞争,并能够跳入我的激情: 向他人教授房地产。Biggerpockets当时是一家小公司,只有首席执行官和一名开发人员。当我加入公司时,突然在一个我一无所知的世界中: 创业文化。

这是精益创业为我改变一切的时候。毫无疑问,你听说过这本书,因为整个创业世界已经被精益方法论改变了。与其建造想要的东西,不如建造每个人都想要的东西?

精益创业让我对建立一个重要的企业感到兴奋,而不仅仅是一个赚钱的企业。

5.一件事

生活变得忙碌,不是吗?

我每周工作100个小时,在管理我的出租物业,翻转房屋,在biggerpocket以及从事副业项目之间。我精疲力尽。

就在那时,这本最后的书抓住了我的肩膀,给了我很大的震动。加里·凯勒 (Gary Keller) 和杰伊·帕帕桑 (Jay papasan) 的《一件事》是一本易于阅读但深刻的书,它帮助我专注于将主要事物作为生活各个领域的主要事物。

一件事问: “您可以做的一件事是什么,这样做会使其他所有事情变得更容易或不必要?”

通过每天问十几次这个问题,我发现一天中有更多的时间平静地工作,晚上带更少的工作带回家,每月提供更多的收入。就像魔术一样。

您准备好摆脱 “直线生活” 并允许书籍改变您的身份吗?如果是这样,我强烈建议从这五本书开始。

现在轮到你了! 如果您让我 (以及Entrepreneur.com社区的其他成员) 知道哪些书籍对您的生活影响最大,我会很高兴。请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