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微软表示Windows 10不会侵犯用户隐私

微软著名地指责Google通过将用户的私人数据出售给广告商来 “Scroogling” 用户。但是,当它推出Windows 10时,微软本身就因过于热心的个人数据收集而受到严厉批评。批评人士说,它的作用包括向父母发送有关孩子使用pC的报告,防止用户选择退出某些类型的数据收集以及扫描pcs中的假冒软件。这家软件巨头在aWindows博客文章中对这些指控做出了回应,称它仅收集使其产品运行更好的数据,并使用户可以控制所收集的信息。

Microsoft首先处理Windows或应用程序崩溃时收集的 “遥测数据”。公司副总裁Terry Myerson解释说,此类信息 “帮助我们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体验”,并且 “不包括您的任何内容或文件,我们采取了几个步骤来避免收集任何直接识别您的信息。”他补充说,这种做法已经取得了回报,帮助Microsoft合作伙伴在24小时内修复了故障的图形驱动程序。

至于个人数据,微软表示,它只是为了 “提供令人愉快和个性化的Windows体验” 而收集这些数据,例如,为您提供最喜欢的团队的分数更新。由于其作为个人助理的性质,因此为Cortana之类的功能收集了其他数据。但是,Myerson指出,您可以选择退出语音,打字,位置和其他活动的收集。

最后,雷德蒙德坚持认为: “Windows 10或任何其他Microsoft软件都不会扫描您的电子邮件或其他通信或文件的内容,以投放有针对性的广告。”换句话说,微软不像谷歌的Gmail那样使用Outlook来创建有针对性的广告。AsArs Technicapoints出来了,但是,措辞似乎表明微软保留通过Bing和Cortana等其他应用程序收集广告数据的权利。

那么该怎么做呢?许多最初的指控都是错误的: 例如,微软不会像torrent网站声称的那样将您的个人文件发送到其服务器。此外,微软向父母发送有关孩子冲浪活动的报告也不是什么新鲜事-Windows 8中也提供了该功能。但是,微软承诺将更新其政策,以考虑到您孩子的年龄。

至于崩溃数据的收集,微软没有解决实际的投诉; 也就是说,与以前的版本不同,Windows 10用户不能选择退出遥测 (除非他们是Windows 10企业许可证持有者)。但是,您可以将设置从full (默认值) 调整为basic,以便向Microsoft传输更少的数据。虽然该公司在崩溃后收集唯一的用户id,但它只是为了确定有多少用户遇到问题。能够完全选择退出遥测会很好吗?没问题。您会将其换成可能更不稳定的操作环境吗?可能不会!

微软最后表示,它正在倾听用户的隐私问题,并将在必要时更新其政策。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 他们可能不会打扰大多数用户,但它需要更好地传达他们的方式和原因。保持对话的进行将是很好的,尤其是考虑到谷歌在隐私狂热的欧洲持续存在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