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解锁1.0:DLF向购物中心租户提供租金减免

该公司在德里,古尔冈,诺伊达和昌迪加尔拥有七个购物中心。其零售房地产投资组合约为380万平方英尺。

首先,豪华购物中心开发商DLF向其购物中心租户或租赁合作伙伴(如Reliance Retail,Pantaloons和Big Bazaar)提供了租金豁免计划,该计划除其他选项外,还建议将最低担保(MG)租金降低100% 。

消息人士称,根据新提议,DLF购物中心将向租赁合作伙伴提供截至6月15日的整个锁定期内MG租金100%的优惠。此后,MG租金将在6月30日之前提供75%的折扣。他们补充说,DLF还提议分别在2020年7月至9月,2020年10月至12月和2021年1月至3月分别免除MG租金的50%,24%和10%。

该公司在德里,古尔冈,诺伊达和昌迪加尔拥有七个购物中心。其零售房地产投资组合约为380万平方英尺。

但是,要利用此优惠,商店,餐馆等必须在9月底之前清算会费。他们还必须在购物中心开业的第一周内开设商店。另一个条件是,如果租户的销售额在10月至12月期间达到去年的80%,则将适用100%的MG租金。

当联系时,DLF发言人表示:“在DLF时,我们会珍视我们的合作伙伴,这是建立伙伴关系的慷慨之举。” 在向租赁合作伙伴的报价中,DLF表示:“我们谨记,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需要共享好时光和坏时光。我们对您所面临的情况表示同情,并且在停止向外部股东承担财务义务的同时,我们也面临收入停止的情况。我们已经制定了一项租赁计划,该计划将支持我们的租赁合作伙伴重启您的业务。”

它进一步说:“我们在Vasant Kunj的DLF海滨长廊期待与您的合作,并欢迎我们的客户回到安全而美好的购物环境。我们将很快共享一份附录,详细说明该支持计划的条款和条件。同时,请您确认这封信,并在我们的购物中心开始您的业务。”

业内消息人士称,印度南部和西部的其他一些购物中心运营商也在努力为其租户提供类似的豁免。这在很大程度上将适用于21财年的第二季度,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