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您是退出太早还是停留太久?

有些人太容易放弃。他们甚至遇到了一个小小的颠簸,他们就是不继续下去。然而,其他人却一直在努力和努力太长时间,远远超过了戒烟的时间。当谈到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或小企业主时,诀窍是了解自己的最佳位置,即最有意义的退出或何时继续努力的地方。

如果有一个应用程序来告诉什么时候继续做某事,什么时候简单地接受你失败并放手,那就太好了。没有这样的运气 (但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有人正在努力)。

每种经历都是不同的,每种情况都是独特的。没有持久性的测量设备或明确的指导方针,可以让您知道何时放弃或推动。您必须知道自己的 “Rubicon”,定义为 “采取果断,不可撤销的步骤”。您必须找到自己的 “不归” 点。

不要放弃 (嗯,大部分时间)。

有时候停下来是个好主意。有时不是。选择权由你决定。但是,当我决定是否继续时,我会问自己几个问题:

我的心还在吗?我可以通过简单地转到其他方面来获得更大的结果吗?知道我现在所知道的,我今天会开始这项任务吗?

一位朋友告诉我她不久前从断腿中恢复过来后进行的物理治疗。治疗经常让她疼痛。但是她继续前进,因为她想恢复正常的生活。治疗师告诉她的建议一直困扰着我,“如果只是不舒服,那么继续前进是个好主意。但是如果很痛苦,你应该停下来。"

在任何商业情况下继续的决定都是一样的。如果你走得太快,可能会导致暂时的不适,甚至是轻微的挫折。但是,如果您做错了事或对您或您的业务造成伤害,那么该停止了。这一切都归结为风险与回报。

当你的钱和声誉岌岌可危的时候。

当您拥有 “游戏中的皮肤” 时,很难理性地放弃。这句话归因于著名的亿万富翁投资者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指的是内部人用自己的钱购买他们经营的公司的股票的情况。这也适用于那些为自己的生意投入储蓄的企业家。

小企业主,包括我共事过的许多人,在面临不利情况和担忧时,当他们的储蓄和好名声受到威胁时,他们对企业的承诺要高得多。无论如何,他们都会坚持下去 (即使每个人都告诉他们放手)。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正是这种顽强使他们成功了…… 尤其是在坚持通常会有所回报的情况下。

坚持和克服恐惧。

继续做某事或停止的决定是生活的一部分。这就是使每个选择都有趣的原因。在某些情况下,你会想要利用所有的动力、意志力和勇气继续前进,即使面对阻力、怀疑、批评或令人沮丧的反馈。

面对根深蒂固的信念和社会惯例,坚持不懈。通常,停下来比面对我们最常见的恐惧要容易得多: 失败或拒绝,错过,做出错误的决定,没有正确地做某事,没有得到它所需要的,脆弱和暴露,看起来愚蠢或愚蠢,甚至害怕成功。与其因为你的恐惧而放弃,也许你应该坚持努力征服你的恐惧,克服消极的信念。

5个让坚持不懈的人坚持下去的习惯。

当然,克服恐惧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更重要的是坚持不懈的人的共同习惯,这些习惯让他们坚持很长时间,并在大多数人放弃后继续激励他们:

1.一种根深蒂固的目标感。当我开始我的营销业务时,这个愿景是我醒来时想到的第一件事,也是睡觉前的最后一件事。这是我生活的焦点。我愿意将大部分精力和时间投入到实现这一目标上。

2.想要一些非常糟糕的东西。我想成功,从不寻找借口或出路。这种强大的欲望让坚持不懈的人即使经历艰难的时期,反复的失败,死胡同,以及当你似乎没有进步的时候。

3.自信。高度发展的自我价值感使高度执着的人能够继续下去,而不会受到他人想法的极大影响。

4.纪律严明的习惯。小挫折并不重要。坚持不懈的人相信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他们所做的一切最终都会计入他们想要的结果。

5.调整所需的能力。这些人不断寻找更好的方法来增加成功的机会。他们没有被束缚在自己的自我中,并且很快愿意在某些事情不起作用时承认并适应更好的想法。

承认失败并继续前进。

在某些情况下,您需要力量,谦卑和洞察力来继续前进。我直接知道放弃是残酷的。但是,每个人都一次或一次失败。更大的问题是学会应对失败。

当你承认这不是勇敢或软弱时,放弃会更容易。这是关于对自己诚实。失败带来了新的机会和教训。

例如,几个月前,我读到Target正在关闭其加拿大商店,并在加拿大进行了一次拙劣的推出后继续前进。管理层意识到,试图在那里保存其业务将需要几年的时间,大量的利润损失和声誉受损。因此,它减少了损失,并注销了扩张的成本。公司有勇气承认失败并加以处理。股东和美国客户赞赏诚实的解决方案。

一切都取决于选择。停止还是继续?无论选择如何,只要您继续诚实,结果就无关紧要。这是最终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