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出差时保持工作效率需要计划

作为一个企业家的一部分,就是要在世界各地的会议、会议和演讲中实现业务增长。这只是工作的另一部分。

虽然我很喜欢旅行,但也很累很累混乱。所以呢,当你时差,在一个新的城市里蹦蹦跳跳时,你怎么能保持工作效率?好吧,这里是我发现最有用的建议。

准备是关键。

假设你想在全国范围内会见客户或参加会议。你不能一大早醒来就决定要去出差。会议必须和客户安排好。你还需要安排你的旅行,这样你才能准时参加活动。

简单地说,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成功的道路战士谁保持专注和生产,那么你需要计划,计划和计划再来一次。一会儿这不是一个广泛的清单,这里有一些基本的,你应该解决早在你离开之前;

预订日历:无论你是在向投资者推销,还是在行业活动中与客户共进午餐,都要确保将活动添加到日程表中。这显然会让你想起这件事。但是,更重要的是,这将有助于确定你与其他人的可用性,并相应地规划你的旅行。例如,如果你在周二中午与客户会面,你必须乘坐4小时的航班,那么你可能不想乘坐当天早上7点的航班。我用苹果日历,谷歌日历或微软日历。

航班和酒店:转机也许能帮你省点钱,但时间要长得多。我更喜欢直飞。它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确保我能在正确的时间到达我需要的地方。另外,找一个离你的活动很近的酒店,因为这样可以大大减少旅行时间。

轻装:列出你需要的基本物品。这样你就不会在装满垃圾的箱子里摸索了。至少这应该是你的商务装、小玩意儿、托利特用品和办公用品。如果你还没有,你还应该下载旅游应用程序,如Tripit、packpoint、Lyft、CityMapper或Kayak。就我个人而言,我多带了一套衣服,把必备物品放在随身行李里,以防行李丢失。

熟悉目的地:在你离开之前,先研究一下你的目的地。机场离你们酒店有多远?最好的出行方式是什么?你们酒店提供哪些便利设施?周围有哪些类型的企业?这将有助于你更有效地在城市里走动,并了解你可以支配哪些资源。

把你的生意做好:指定一个紧急联系人,以防你不在时需要扑灭火灾。你的整个团队都应该知道谁来负责。在外出信息中添加他们的联系信息。

利用您的通勤时间:当你在路上的时候,列一个你的优先事项清单,回顾一下你的时间表,这样你就知道你将如何有效地利用你的时间。如果你等到抵达酒店后才开始这样做,你可能会精疲力尽,记不下你的商务旅行目标。

创建基于WIFi的列表。

虽然你可以在飞机上购买WIFI,但我认为这是浪费时间和金钱,因为质量参差不齐。所以,为什么要在网速减慢的时候去做一些事情呢?

相反,我在出发前创建了两个列表。一个列表包含所有只能通过internet连接完成的操作。另一个是我不用上网就能做的。没有互联网连接我能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我在飞行中所做的。

专心工作,遵守时间表。

最困难的部分往往是刚刚开始,但只要开始你的工作,你就会很快进入状态。如果你不能进入正确的工作空间,那么至少通过阅读,听播客学习新技能来有效地利用这段时间。

此外,坚持你的时间表可以帮助你致力于你的工作。与其休息,不如尽可能地遵循你的正常时间表,比如当你醒来、锻炼、吃饭和其他优先活动时。例如,如果你早上第一件事是有空的,而那正是你工作效率最高的时候,那么就继续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不受干扰的工作。

充分利用新位置。

商务旅行是一个在舒适区之外激发创造力的机会。此外,它们可以帮助减少你每天的分心。

假设你决定在酒店大堂做些工作。我很怀疑有人会打扰你。然而,如果你在家,当你专注于深层次的工作时,你的家人或雇员可能会打断你。

利用技术。

除了你已经下载的那些让旅行更轻松的应用程序之外,确保你还使用了那些可以使你的业务自动化的应用程序。这一点因人而异,但搜索应用程序可以放置你的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帖子、日程安排、帐单,甚至可以在外出时管理你的营销线索。

我还会下载Zoom、Skypeor等应用程序加入我以防你需要和你的团队开一个虚拟会议。下面是一些顶级日历应用程序,可以进一步帮助您。我会把我的日历应用程序放进去!

组织起来。

接触新的文化、思想和观点真的会让你的思维加速,但如果不一一记下,你可能会忘记它们一。使用像Evernote、pocket或Trello这样的工具可以捕捉你的想法并为你的团队分配任务。

出发前减少工作量。

企业家总是有很多事情要做。这使得商务旅行压力很大。我怎样才能在路上维持目前的工作量?事实上,你不可能在外面工作一整天。

一个解决办法是在你离开之前逐渐减少你的工作量。这样,你就不会对旅途中或回来时需要完成的每件事感到惊慌失措。相反,只关注你的生意重点和目标特里普。那个做到这一点最简单的方法是只承担必要的承诺,并将任务委派给其他人。

不要忽视你的健康。

旅行会让你精疲力尽——尤其是当你时差和吃垃圾食品的时候。因此,如果你忽视了自己的健康,你会感到相当迟钝。

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健康饮食,锻炼身体。

当你感觉身体和精神都很好时,你的工作效率就会提高。

接受停机时间。

最后,利用空余时间,比如在飞行中或事件之间什么也不做。小睡一会儿,冥想一下,反省一下,或者探索一下这个城市。不断地与工作联系在一起让人精疲力尽,我们都需要时间去拔掉电源,重新充电。而且,旅游完美地呈现了这个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