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Covid-19影响:房屋销售,新推出的房屋数量在2020年第二季度降至新低

导语:除了新品上市和销售外,2020年上半年未售出的库存也较2019年下半年略有下降2%。销售继续超过新品上市,导致未售出的库存减少。根据Anarock的数据,到2020年第二季度,印度排名前7位的城市的房屋销售和新推出的房屋均跌至新低。

房屋销售

经济适用房仍然是新产品推出的最大贡献者之一,尽管其份额从2019年下半年的41%下降到2020年上半年的36%。

由于发生COVID-19疫情而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封锁已在2020年第二季度影响了包括房地产在内的工商业。在住宅领域,已经见证了新产品和销售的影响。

根据Anarock的数据,到2020年第二季度,印度排名前7位的城市的房屋销售和新推出的房屋均跌至新低。例如,在2020年上半年,印度排名前7位的城市的新房屋供应量与2019年下半年相比下降了56%。从3月最后一周开始,全国范围内的封锁严重影响了房地产行业,导致发行不活跃。2020年第二季度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季度,发射量是2013年以来最低的季度。在此季度中,新发射量比2020年第一季度下降了97%,比去年同期下降了98%。

经济适用房仍然是新产品推出的最大贡献者之一,尽管其份额从2019年下半年的41%下降到2020年上半年的36%。按绝对值计算,该领域的半年下降幅度约为61%。2020年第二季度,可负担的部分没有增加新的供应量。

就销售而言,尽管COVID-19大流行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但共售出57,940辆,并且销量在2020年上半年继续超过发行量。与每个城市相比,2020年上半年与2019年下半年相比,销量下降了49%进行收缩。在印度排名前7位的城市中,收缩幅度在46%至51%之间。2020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仅占2020年上半年的22%,这主要导致半年销售额整体下降。2020年第二季度单位销量比上一季度下降72%,比2019年第二季度下降近81%。

房屋销售

除了新品上市和销售外,2020年上半年未售出的库存也较2019年下半年略有下降2%。销售继续超过新品上市,导致未售出的库存减少。

Anarock表示,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分水岭,所有经济活动都处于最低水平,并且面临着重新启动的挑战。随着经济活动的停止,房地产行业见证了原材料供应链的混乱,导致供应有限和投入成本上升。劳动力供应是另一个挑战,严重影响了全国项目现场的建筑活动。

对经济增长放缓和失业的可能性的恐惧导致了消费者信心的减弱。同样,购房者对房地产项目的未来感到担忧,因为他们考虑到了即将到来的延迟并反映在购买决策中。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 ANAROCK房地产顾问公司主席Anuj Puri表示,虽然对住宅市场的影响很大,但需求可能会在下半年重新出现。日历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节日季节可能会启动复兴周期。预计届时将有针对COVID-19的疫苗上市,否则群众将获得抵抗其健康威胁的免疫力,因此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