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作为一名企业家准备超过你的痛苦门槛,要忍受

每个企业家的第一课就是了解你的谷底。知道你的疼痛阈值。

几年前,我正在看HBO的节目 “the Wire”。在这一集中,一位女士在一次麻醉品匿名会议上谈到她加入海洛因时说,“当我开始上瘾的时候,我在脑海中设下了一个我永远不会过去的谷底。”

她告诉自己,她永远不会在街上生活以维持自己的习惯。然后她做到了。她越过了那条线。她认为她永远不会偷东西来支持她的毒瘾。然后她越过了那条线。她相信她永远不会卖掉自己的身体来支持她的毒瘾。她最终也越过了这一门槛。

我在开始练习融合的过程中学到的是,您的公司将上瘾。首先,在开始之前,请考虑一下您愿意走多远。你愿意卖掉你的车吗?卖掉你的房子?放弃见您的朋友 (因为您将没有时间或金钱与他们约会了)?您是否愿意放弃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错过监视孩子成长的机会?

开始练习融合后的头几年,我们一直在努力。在这段时间里,我卖掉了我的房子,最初创办了公司。用完之后,我卖掉了我的车,付给了一个开发商,他把我们所有的人质都押了,直到我们付给他钱。

我拥有另一所房子,租户向我支付了我用来支付员工的租金。我让那栋房子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就像我在 “the Wire' 上观看的海洛因依赖者一样,我是一个瘾君子,我的毒品是我的创业公司。就像所有瘾君子一样,我一直在否认自己并对自己撒谎。我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直以来,我都卖掉了大部分财产,负债累累,对我的朋友和家人都是米娅。

当股市2008年10月崩盘,为从风险资本家那里筹集资金创造了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环境时,现实终于击中了我。这次我们要倒闭了。几年前,我发生了一场摩托车事故,当时我撕裂了肩膀上的肩袖。偶然的是,那次事故的和解支票2009年1月了。我用支票支付工资,而不是固定肩膀。

当我们最终结束了与天使乐队4月的第一轮种子资金时,我的税收落后了四年,需要两条根管。

每个人都在谈论创办他们公司的潜在优势。现在,在硅谷,成为首席执行官是it的关键。标题带来了很多荣耀,即使您没有建立任何有价值的东西,并且正在朋友的沙发上睡觉。现实是,需要做出牺牲,直到您在旅途中途才能完全意识到。有些人根本无法应对失败和沮丧,无法通过牺牲自己的生命来付出最终的代价。

这里的教训是,在你走得太远之前,问问自己,“我愿意放弃什么来追求我的梦想?”然后要知道,无论底部是什么,您都很可能必须越过它。那是你的T-pain! (如果您不知道谁是T-pain,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