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出版将如何改变你的生意

你愿意被公认为你所在行业最聪明的人之一吗?你愿意完全陌生的人跟踪你,打电话当场雇用你——而你却不做任何典型的销售工作吗?如果每个人都认为你比其他人更了解你的话题,那会对你有什么帮助?

所有这些的秘密途径是什么?写一篇文章book.Not 随便什么书都行。不仅仅是一些蹩脚的自我出版的书,仅销售(统计)117册。但是一本合法的书,一个合法的出版商会给你一张支票,让你有权印刷你的智慧之言。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帮助了成千上万的人实现了这个目标,我是《纽约时报》17篇文章的作者sellers.There 没有比写一本书并由传统出版商出版更好的方法来争相登上你的行业之巅。传统图书交易带给你:

可信度提高frontMedia关注度提高同级之间的差异权限自动潜在客户生成资格预审客户等(取决于您的播放方式)

幸运的是,与严肃的出版商(企鹅兰登书屋(penguin Random House)、西蒙和舒斯特(Simon and Schuster)、企业家出版社(Entrepreneur press)、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和哈珀柯林斯(HarperCollins))达成图书交易需要非常容易获得的东西:

主题专家成长平台(客户群)一个体面的,有点新鲜的想法为一本书。

“主题专家”,你知道的。你比其他人更了解你的生意,对吧?你比他们更了解你的客户真正需要什么来实现他们的目标,对吧?完成。

一个“成长的平台”这是最有可能的决定因素,不仅取决于出版商会为你的书支付多少钱,而且取决于他们会提前支付多少钱来购买你的书。它将决定他们在你身上投入了多少营销努力,以及你将从中获得什么样的营销结果(广播、印刷、电视、付费演讲、社交媒体追随者等)。记住,当你推销你的书时,你就是推销你的生意。(要找到发展平台/业务的捷径,请单击此处参加有关此主题的免费在线研讨会)。

一个“体面的,新鲜的想法”设计起来相当简单。如果你有一个不断发展的平台,你会从你交往的人那里得到问题和反馈。你可能一直被问到关于你的主题的问题。你最好的书的最好主意来自于这次谈话。

写这本书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得多。最后,当人们读你的书时,他们会自动地认为你比“普通人”知道的更多,做的更好。这种先发制人的信任会导致他们检查你的业务,咨询或辅导服务,专业发言,无论什么,并倾向于雇用你。

要了解如何为一本你认为可能想写、正在写或已经写的书建立一个平台,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