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建议在莱茵贝克镇组建历史性审查小组 将于10月28日举行听证会

纽约州RHINEBECK - 镇议会已于10月28日星期一就拟议的历史和考古遗址保护法举行公开听证会。

听证会定于下午6点在市场街80号市政厅举行。

“最初的提议是建立一个委员会,而之前的市镇委员会已经努力制定这样的法律,”镇检察官沃伦雷普兰斯基说。“它被发现太复杂了。”

雷普兰斯基表示,最新提案要求成立一个由五名成员组成的指定咨询委员会,他们都具有建筑或恢复历史建筑,地方历史和考古方面的经验。

“他们将向规划委员会和城镇委员会提供建议......(关于)历史或考古资源问题,并提供建议 - 类似于保护咨询委员会的建议,但他们给出的建议不具有约束力,”雷普兰斯基说。

拟议的委员会将重点关注涉及具有地方,州或国家历史意义的财产的申请。

“该镇认识到哈德逊河流域居住了数千年的土着居民,现在由该镇监管的地区特别适合人类历史上的居住,”拟议的法律规定。“该镇认为,其边界内的考古遗址是不可挽回的文化资源,并且应尽最大可能保留用于研究。”

咨询委员会还将负责培养有关过去成就的教育和公民自豪感,加强城镇的吸引力,同时为经济提供支持和刺激,以及确定和保护城镇的文化遗产。

镇官员希望委员会就哪些属性和结构应给予历史名称提出建议,包括:

•具有特殊外观特征,审美趣味或具有文化,政治,经济或社会意义的建筑物。

•发生历史事件的场所。

•具有独特特征,代表建筑风格或具有独特工程特征的建筑物。

•结构是重要的建筑师,设计师,艺术家或建筑师的作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