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企业家必须做三件事来保持商业模式的相关性

商业模式描述了一家公司将如何赚钱,并制定了一个行动路线图,以确保有足够的资金来维持其偿债能力。

Ryan Krane是同名公司Ryan Krane Inc.的总裁,也是Krane培训方法的创造者,他知道创办和运营一家公司是一项挑战,成功需要不断评估商业模式,以改进策略和尝试新方法。

十多年前,克莱恩开始了他的健身训练和康复业务,提供个人训练和一对一的关注。

多年来,克莱恩调整了自己的商业模式,以利用人口结构的变化。在myMoney脱口秀节目中,他最近分享了保持商业模式相关性和实现创业成功的秘诀:

1.寻找增长成分。

林肯说:“我们在斗争中失败的可能性不应该阻止我们支持我们认为是正义的事业;这不能阻止我。”

在创业和成长方面,创业者应该给自己最好的机会。市场上挤满了竞争者。尽管具有可观创新能力的新进入者能够成功地服务于成熟和稳定的细分市场,但企业家必须谨慎。他们可以通过瞄准那些正在成长且玩家尚未建立的细分市场来获得最大的回报。

Krane认识到了研究中提出的商业发展机会,并列举了定期锻炼对健康的好处。以下劳工统计局的预测支持了他的预感:“从2012年到2022年,健身教练和教练的就业预计将增长13%,大约与所有职业的平均增长速度一样快。”

2.发展业务。

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曾说过:“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虽然有些企业家可能没有接受过经典的培训,但这是企业主应该知道的一个教训。所有行业都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不进化的公司最终会消亡。

当克莱恩开始他的健身训练事业时,婴儿潮一代离他们开始走向退休的世界还有几年的时间(也许是吃棒棒糖和喝麦太)。随着岁月的流逝,他意识到需要解决衰老带来的疼痛。

事实上,正如《登封邮报》报道的那样,“锻炼对任何年龄段的人都有好处,但最近的研究表明,锻炼对减少50岁以上的人的疾病和慢性病都有重大影响。”Krane看到了这一趋势的商业潜力,并及时采取行动,实施了不仅注重传统健身和营养方案,而且注重解决因衰老而产生的一些常见疾病的计划。

今年早些时候,克莱恩发布了一系列视频,旨在解决这些疾病的标题像让我的脚踝更好,让我的膝盖更好,我的背部更好。

3.创新。

创新可以阻止企业家的竞争。大约三年前,当Krane目睹视频的流行和YouTube的强大时,他开始探索将教学视频作为一种营销形式。(根据《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的数据,2013年YouTube的用户数达到了10亿。)克莱恩创建了自己的YouTube频道,并开始在网上创建和分发健身建议。

克莱恩以生产健身和营养内容而闻名,他开始接受来自世界各地潜在客户的询问。

为了寻求另一个创新的机会,Krane扩展了他的个人健身训练业务,包括使用Skype进行虚拟训练。他的客户组合扩大到包括远在印度尼西亚的客户。他创新的健身训练方法为他赢得了美国广播公司(ABC)的黛安·索耶(Diane Sawyer)的最新采访。

在现实世界中,有三个以上的领域值得关注。但是,那些充分关注增长、进化和创新的企业家,可以使他们的商业模式始终保持相关性,并为他们提供获得成功的最大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