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企业家精神就是克服障碍

创业不是目的地; 这是一段旅程。在这个旅程中,成功的企业家并不期望 “到达” 某个终点。如果您确实有这种期望,那么您将不会继续推动自己走出舒适并成长。你不会寻找真正帮助你的企业体验爆炸性结果的东西,因为所有这些东西都需要你伸展自己。

在任何旅程中,您都有欢乐的时光和不止的挫折。在欢乐的时候,您会觉得自己可以完成任何事情。它使您有力量和动力继续投入对您的业务有帮助的工作。在困难时期,负面情绪和情绪很容易接管。在不知不觉中,您为自己感到难过,然后转向熟悉的应对机制。

这种应对机制可能是食物、酒精、看电视或任何其他让你的注意力从你想在业务中完成的事情上移开的东西。因为你没有老板或公司来决定你的一天和你的成就,这段时间 “应对” 可能会变成你几周不工作的时间。

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意味着理解困难时期是你需要推动的时候。当有障碍时,以下是你需要做的。

承认,然后处理你的想法。

克服障碍的唯一方法是从承认他们在那里开始。你的感觉和情感的门户是你的想法。你思考和关注的是你会吸引更多的人进入你的生活。当你处理障碍时,你的想法集中在你无法控制的事情上,以及为什么这种情况会发生在你身上。那可能是一个黑暗的地方。

当您感到自己的想法在盘旋时,请给自己两分钟时间,以充分感受到您的脑海中正在发生的事情。不要试图抑制疾病 -- 让他们出去。当你试图压制它们时,它们会变得更强大,并威胁要获得控制。给自己两分钟后,控制自己的想法。专注于给您带来快乐的事物以及您一生中的感激之情。当你表达感激之情时,很难沮丧。

专注于你能控制的东西。

生活是混乱的。改变很难。发展业务并不容易,而且感觉一切都可能一次出错。总会有一些你不能也不应该试图控制的事情。然而,有些事情你可以做些什么。如果你的营销计划取消了,你可以重新调整。如果你的销售缺乏,你可以回去你知道什么是有效的。如果团队成员造成的麻烦多于值得帮助的麻烦,则可以让他们离开。

关键是,无论发生什么,你都可以在你的业务中修复一些有形的东西。确定您可以做的事情是什么。创建一个计划,以帮助您走上恢复之路。使其切实可行。用导致结果的任务填写待办事项清单和日历。

寻求帮助,然后采取行动。

有些障碍感觉超出了您的承受能力。寻求咨询和支持可能是你度过难关还是失败的区别。不要试图成为神奇女侠或超人。寻求帮助。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做出帮助你康复的决定。与了解并受过危机训练的人交谈和计划是有价值的。

然后,做出基于行动的决定。如果一个决定将您推向可以帮助您的业务的行动,请做出决定。从困难局势中恢复过来的最好方法之一是采取大规模行动。对你能控制的事情采取行动会给你带来进步。当你不断采取行动时,你会在意识到之前更接近你的目标。

障碍不一定是你生活中的商业破坏者。您可以向他们学习,并利用它们使您成为更强大,更明智的企业家。最成功的企业家明白,不是危机,而是你的反应决定了你的成功程度。保持坚强,处理您的想法,创建计划,然后采取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