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分析:英国在5G速度测试方面落后

移动分析和无线连接专家Opensignal分析了全球多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和韩国)的移动运营商用户的真实5G体验。

作为这些国家/地区报告的一部分,它制定了一项措施来了解5G用户的整体移动体验,即“ 下载速度体验– 5G用户”,其中考虑了他们的平均5G和4G下载速度以及与每种技术连接所花费的时间。现在,它第一次在全球12个领先的5G市场中比较5G用户的整体体验。

在全球范围内,Opensignal在沙特阿拉伯的5G用户看到的平均总下载速度最快,具有144.5 Mbps的下载速度体验,而加拿大的5G用户则以90.4 Mbps排名第二。令人惊讶的是,迄今为止,韩国5G普及率最高的国家/地区仅排名第三。英国的5G用户的整体下载速度体验最慢,得分为32.6 Mbps,因为4G体验大大降低了整体得分。

下载速度体验– 5G用户考虑了5G用户看到的平均3G和4G下载速度,以及他们平均的5G下载速度和连接到每种类型网络的时间,以显示总体下载速度体验。

当Opensignal考虑使用5G技术的平均下载速度时,会看到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尽管沙特阿拉伯仍位居第一,但韩国以52.7的惊人平均下载速度跃升至第二,达到惊人的312.7 Mbps,比韩国已经快的4G速度快了五倍。英国排名上升,而美国,荷兰和德国现在跌至最后三位。

根据Opensignal的说法,美国适中的5G下载速度是由于新的中频5G频谱数量有限以及T-Mobile的600MHz和AT&T的850MHz等低频带频谱的普及所造成的。与美国以外每个国家/地区用作5G主要频段的3.5GHz中频段相比,它提供了出色的可用性和覆盖范围,但平均速度却较低。

但是,Verizon的基于mmWave的5G服务提供的494G平均5G下载速度非常快。Opensignal在最近的美国报告中显示为7 Mbps,这比Opensignal在任何运营商或迄今为止任何国家/地区所看到的平均5G下载速度都快。沙特阿拉伯。

用户花费在连接5G上的时间-5G可用性-是5G用户享受整体体验的重要因素。“我们仍处于5G时代的初期,至少要持续十年,因为首批5G服务仅在2019年才推出,在许多国家,我们继续看到针对智能手机用户的5G服务首次亮相。时间”,Opensignal分析副总裁Ian Fogg建议。

尽管5G市场不成熟,但Opensignal的数据现在显示,它在四个国家/地区的用户在超过五分之一的时间内都享受着活跃的5G连接。美国在5G可用性方面的排名比平均下载速度高得多,因为与5G频谱较高的国家/地区相比,低频段频谱非常适合实现5G的广泛覆盖并允许用户花费更多时间进行连接。

在美国,T-Mobile和AT&T的低频段5G服务帮助推动了5G可用性的高增长。T-Mobile美国最近推出的独立接入5G(电话不再需要连接到4G即可使5G工作)将在将来对5G服务有所帮助。

根据Opensignal的说法,科威特或香港等较小的地区在向用户提供高水平5G可用性方面比澳大利亚或美国等大国具有优势,这使澳大利亚和美国的运营商都取得了成就–为其5G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动力。领先于英国和瑞士的经验-更令人印象深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