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万名企业家如何成为企业家

多年来,我注意到大多数准企业家在确保自己永远不会成功方面非常熟练。问题是,他们浪费宝贵的时间淹没在无用的内容和过度思考的细节,试图解决他们自己创造的问题。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所有关于个人生产力、绩效提升、时间管理、个人习惯、积极思考等的热门内容。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所有这些废话都是自我延续的。如果您不浪费时间,那么您永远都不需要它。

听着,在任何事情上取得成功的关键 -- 你的工作、你的职业或你自己的事业 -- 不是火箭科学,伙计们。它是找到你擅长的 -- 你喜欢做什么 -- 学习如何比任何人做得更好,然后去做。这就是将真正的企业家与群体区分开来的原因。

更具体地说,这是成功的商业领袖所做的,因为缺乏更好的术语,通常不会,反之亦然:

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完成工作。

也许我应该后退一点。一方面,他们有工作。他们的工作是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或者至少是家庭的第二位。他们不担心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当涉及到他们的工作时,他们是灵活的,适应性强的,并且在地理上是可移动的。没有什么阻碍他们。

他们不会等待机会的发生。

也许这是陈词滥调,告诉人们出去创造自己的机会,让事情发生,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那么真实。梦想有一天将其做大是很棒的,但是如果您实际上没有做任何事情来实现这一目标,那就不会了。真正的企业家是实干家。

他们不相信乌托邦。

虽然被驱动和乐观肯定是件好事,但商业成功并不仅仅是来自意志力。你的优势、劣势、环境和行为都对结果起着重要作用。成功的最好方法是真正了解阻碍您前进的原因。成功的企业家总是立足于现实。

他们走自己的路,而不是别人的路。

他们不会因为担心别人的想法、说或做的事情而过度思考。事实是,没有人知道你应该做什么以及你应该如何做。此外,你不认为你应该通过你自己在现实世界中的经历来解决这个问题吗?

他们倾听他们认识和信任的聪明、有成就的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但可能绝大多数在线内容-越来越多的商业书籍-来自内容工厂和wantrepreneurs,他们只是为了获得页面浏览量和追随者而编造的。不要喝酷爱。

他们对自己的目标和优先事项有纪律。

我一直100清楚自己的目标和优先事项,我的活动反映了这一点,因为我有纪律。当然,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快乐和快乐,但是在您应该工作的时候四处走动却无法完成。相反,它阻碍了你的发展。

他们不接受施舍... 永远不会。

当然,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都会挤压父母,但是一旦我们成年,就该用我们赚的钱付账了。所有安全网所做的就是削弱我们的自力更生和自力更生的能力。如果您需要资金来开展和发展业务,请开始工作并获得投资者,而不是施舍。

他们不会抱怨和找借口。

抱怨,找借口和责备他人都是受害者的行为,目的是免除我们对我们完全负责的情况的责任。除了你,没有人能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好。如果你表现得像个受害者,你就永远是受害者。

他们知道生意就是生意。

个人品牌时尚的问题在于,它使人们认为自己比实际更重要。它养活了许多自恋的野兽。成功的企业家知道,企业是关于他们的产品提供给客户的价值主张。与他们无关。

诚然,让你的脑袋充满废话,简单地让你相信总有一天事情会为你解决,这要比纪律严明、专注和现实地说明在这个世界上需要什么要容易得多。相信我,我知道日复一日地做正确的事情是多么困难。但是,当我告诉您这是有朝一日建立您可以引以为豪的业务的唯一途径时,请相信我。选择权在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