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玉塘街道网格中心玉律网格站全体网格员 发挥“五员”作用做好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玉塘街道网格中心玉律网格站全体网格员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及时响应街道一级疫情防控指示,充分发挥网格指挥员、战斗员、巡查员、宣传员、监督员的“五员”职能作用,牢固树立“疫情就在身边”的忧患意识、紧迫意识,积极指挥和发动楼长积极参与防控疫情工作,奋战在疫情阻击第一线。

每一位网格员都冲锋在一线

他们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

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当好人民的“战斗员”

1

他们积极排查辖区内返深租客情况,了解辖区内疫情发生地租客的情况,做好各项台账,为社区防疫部门提供数据保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做好“巡查员”;

2

利用微信群及时将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推送给租客,同时上门粘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确保家家知疫情、人人防疫情,切实做好防疫“宣传员”;

3

充分利用微信视频、微信定位、楼门口蹲守等方式密切关注居家留观人员行踪,防止留观人员外出,当好防控“监督员”。网格员们不忘初心,履职担当,扎实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基础保证。

编辑整理:光明先锋

素材来源:宝安日报

关键词:香必飘网 fx组合krystal freeplus卸妆油 211限时达网 厨房置物架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