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首先到表: 企业家创业成功的4条秘诀

处于新兴行业的前沿既令人激动又令人恐惧,尤其是您认为可以改变世界的产品或服务。但是世界准备好了吗?

作为一家提供临时家具住房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本身就是一个新的领域),我已经看到了在按需经济中开辟新舞台的好处和潜在的陷阱。最重要的是,这是一个改进以前的问题 -- 即使是最新的创新也是建立在过去的进步之上的。

Instacart是初创公司建立自己的业务前沿的一个典型例子。杂货店购物过去是一个巨大的按时消耗。Instacart看到了颠覆的机会,经过两轮融资,该公司发展到服务15个城市。但是扩张只是故事的一面。Instacart也希望改善其服务。

该公司了解到,客户不喜欢它的价格上涨,而杂货店则讨厌失去价格控制。Instacart倾听并重组了其业务,从每个订单中获取一定比例,而不是提高价格。顾客节省了钱,杂货店重新获得了一些控制权。

有抱负的企业家在开拓自己的道路时应该遵循Instacart的战略。以下是入门的四个技巧:

1.探索多个市场。

人们倾向于他们认可的品牌,因此尽早抓住它们是建立忠诚度的最佳方法。访问美国时,使用Uber的外国人比Lyft多,因为Uber已向海外扩张。来自欧洲或中国的游客知道他们想要什么,并相信优步会提供什么。

人们不再呆在一个地方了。我的公司HomeSuite起源于旧金山湾区。但是,通过扩展到洛杉矶和纽约市 (有更多的城市在途中),我们已经在新市场和国内建立了吸引力。

2.倾听顾客的意见。

你的企业是为了解决某人的问题而存在的,每次客户说,“我希望你做到这一点”,你就会得到一个指标,说明如何将你的产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看看Instacart是成功的典范,但也要把自己放在客户的鞋子里。

在HomeSuite,我们问自己,如果客户是旧金山的新手,他们会想要什么。为了回应他们的反馈,我们现在发出欢迎包,并提供特定于城市的社区权力排名,以帮助他们在新的地区开始工作。

3.提升效率。

效率是我们的首要主题。我们的时间和资源是宝贵的,我们用每一项新的创新节省的时间被用来寻找更多的方法来改善我们的服务。在产生效率方面,新技术可以发挥一切作用。

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做得更好,更快,更便宜,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做某事?如果TurboTax可以满足您的税收需求,并且比雇用会计师便宜,那么使用该软件是否有意义?有了更高的效率,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和金钱让你的产品变得更好。

4.做最好的,不是第一个。

如果您认为自己可以解决未解决的问题,那么您很可能并不孤单。技术一直在发展,初创公司创始人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将自己定位为行业领导者。

但是速度不应该以牺牲质量为代价。有时候,最好是第二个。作为第二个进入该领域的人,您可以从第一个公司的错误中进行分析和学习,将新市场的教训纳入自己的战略中。谷歌当然不是第一个搜索引擎,但它是我们所有人都求助于的搜索引擎。每一项业务,无论看起来多么新鲜,都建立在旧的基础上。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开展革命性的事业需要时间。如果您相信产品的价值并采取正确的策略,那么世界加入只是时间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