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亚特兰大公司如何使用 “sherpas” 来促进入职

每年,成千上万的公司申请表彰出色工作场所的奖项。通常位居获奖者榜首的公司有三个共同点: 他们重视人力资本,从高度投入的劳动力中受益,他们有能力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

最后,他们也常常比竞争对手获得更大的成功。

在亚特兰大,最近发布了本地列表,当我阅读一些公司故事时,其中一个对我来说很突出。我的好奇心驱使我与该公司LAN Systems及其首席执行官Mary Hester联系,以了解有关该公司的Sherpa计划的更多信息。

这是hester最初列出的程序。

两年前,该公司正在庆祝成立五周年,海丝特说,它正在获得需要以比过去更快的速度雇用新员工的机会。在这段时间里,海丝特注意到,进入局域网系统的新员工在工作的头几个月似乎有时看起来和行动 “迷失”。

她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更快地加入新员工,否则就有失去新员工的风险。因此,她决定创建并建立LAN systems的夏尔巴计划。

该计划旨在帮助新员工适应; 适应新的工作场所和文化; 并使他们更快地成为团队的一员。最终,人们希望,他们能够比过去更快地成为富有成效的团队成员。

Hester说,在启动该计划之前,LAN Systems进行了大量计划和准备。匹配员工的过程是有目的的,而不是随机的。使用了一种人格评估工具来识别 “夏尔巴人” 或现有员工,他们将与新员工进行补充,沟通和良好合作。

Hester说,她致力于通过不仅投资公司资金而且投资自己的时间来使该计划成功。因此,她每月会见每个夏尔巴人及其新员工-伴侣,以确保两个参与者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并且最初的配对按预期进行。

在局域网系统,大多数员工是技术专家。因此,在该计划成立一周年之后,引入了一项情绪智力评估和培训计划,以调整员工围绕情绪智力的技能和知识。新知识为夏尔巴人和新员工提供了额外的技能,并有助于加强他们的关系。

出现的是该计划的巨大惊喜和意想不到的后果。不仅新员工从该计划中受益,而且夏尔巴协作还报告获得了收益。他们说,夏尔巴人计划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教学和培训的机会。它还允许他们放慢脚步,思考他们的伴侣,并最终以更全面的方式了解那个人。

这种理解他人的能力也转化为改善与客户的沟通。海丝特说,作为一名夏尔巴人,为这些资深员工提供了一个 “锻炼他们的大脑在人际交往能力” 的机会。

最初,夏尔巴人计划是一个为期一年的计划,但是建立的纽带变得如此牢固,以至于许多关系一直持续到最初的一年。海斯特说,局域网系统将继续监视该计划,以寻求改善培训和流程的机会。

你的新员工是否足够快地变得富有成效和投入?出色的入职会有所作为。就LAN systems的夏尔巴计划而言,不仅新员工的生产效率更快,而且现有员工得到了专业发展,客户享受了更好的服务。也许这条路线对你的公司也很有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