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您应该出于好奇心而雇用

好奇心可能是猫科动物的负担,但这是您在工作场所一直在寻找的秘密调味料。

为什么?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复杂的世界里,成功的商业企业依赖于实验、大胆和尝试新事物的意愿。反动思维只会引起更多的问题 -- 但自然的好奇心,带着 “我们为什么不这样尝试” 的开拓精神,可能是回应一个像我们一样频繁变化的世界的唯一方法。

首席执行官对好奇心

由于专业人士总是对建立更高效和响应迅速的公司文化感兴趣,因此每年都会进行许多调查,以了解哪些特质造就了最好的员工-以及最健康,最适应的员工。

我们现在知道的是,越来越多的首席执行官称赞好奇心 -- 以及它的近亲、开放的心态 -- 是潜在新员工中最重要的素质之一。事实上,普华永道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被询问的数千名首席执行官中,这些特征上升到了理想排名的首位。

这可能感觉像是一个明显的视角转变,也许是 -- 但看到这么多知名首席执行官就这个话题走到一起是很有启发性的。这也很有意义。如今,领导力似乎不是要拥有一开始的所有答案,而更多的是要愿意探索新的想法和新的概念来解决不可预见的问题。

更简单地说,世界已经变得过于相互联系和复杂,无法再依赖 “传统智慧” 或对现状的熟悉。

为什么好奇的人擅长

我们不只是在这里猜测-一些杰出的研究人员实际上已经想到了好奇心。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是,当涉及到创造性地思考解决问题时,好奇心是一个重要的特征。

这种类型的数据最近在《人格与人格差异杂志》上发表。该研究由艾丽莎·内斯 (Alisha Ness) 和詹森·麦加 (Jensen Mecca) 合着,为为什么好奇心应该成为任何招聘经理最受欢迎的特征之一提供了一些关键的见解。

根据他们的发现,在人格评估上获得好奇心的员工往往会更有创造性地工作,更适合研究新概念,并且通常是更有效的问题解决者。

这一切都很有意义。不怕接触新想法的团队成员可能更有可能比其他人先看到解决方案。

在ness和Mecca的研究中,他们122大学生进行了性格测试,以专门评估他们的好奇心。从那里,他们要求他们尝试与一家零售公司合作开展营销活动。

他们的发现非常清楚: 早期表现出强烈好奇心的参与者最终比不那么好奇的同龄人提出了更多的想法。

这都是好消息,但好奇的人走得更远。由于现代工作场所需要交叉培训,perse技能集和频繁的协作,因此雇用好奇的人可以使所有这些活动部件更加顺畅。

通过让好奇心成为你在潜在新员工中寻找的主要特征之一,你可以建立一个团队,让他们更愿意,更有能力处理各种项目,学习新的技能和学科。总的来说,这些因素可以使您的组织更高效、更有效,并准备好应对接下来出现的任何新挑战。

还有一件事

好奇心还有一个无名的好处: 提高同理心。好奇的人更有可能做出真正的努力来了解他人-这条道路会导致工作场所内部和工作场所之外的更牢固,更信任的关系。我们都知道这个世界很麻烦,但我们很少花时间思考在个人层面上实际需要什么才能共存甚至共同繁荣。相互尊重和理解并非无中生有-我们必须为他们工作。

坦率地说,如今,世界可以使用更多的同理心-培养好奇心是鼓励它的好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