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个大胡子的家伙无意间成为了科技初创公司的面孔

如果你被拨入创业世界 -- 尤其是科技创业公司 -- 那么你几乎肯定以前见过亚当·利萨戈尔。名字没有响起阿贝尔?再看看Slack、Navdy、Square和Coin等公司的宣传视频。贯穿其中的共同元素?亚当·利萨戈尔。

Lisagor是洛杉矶商业制作公司Sandwich Video的创始人。他不仅在幕后工作 -- 他经常是镜头前的人,自己销售创业产品。

Lisagor告诉企业家: “我出现在视频中,我很高兴亲自向我的朋友展示产品。”“如果这是我会买的小工具,那么我会很高兴向人们展示它,而且我也想在视频上这样做是有道理的。分享一条信息会给你带来一种声望和冲动,无论是新闻、八卦、诡计还是你周围的人在你告诉他们之前不知道的事情。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种产品,我可以成为告诉你这件事的人。“

利萨戈尔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学院,创立了三明治视频2010年。截至去年12月,他已经出现在三明治视频的160个广告中的25个中。当然,这个数字正在上升。以下是由利萨戈尔主演的三明治硬币视频:

三明治视频为大小公司制作了视频,包括Groupon、eBay、Jawbone、Airbnb、Lyft和Warby parker。

Lisagor绝不是训练有素的演员,但他身上有一些东西吸引了初创公司创始人作为他们产品的推销员。从观看视频来看,他确实确实具有平易近人的 “每个人” 品质 (我从来没有和那个家伙喝过啤酒,所以我不确定)。

Flipboard联合创始人Marci McCue告诉Bloombergin 2013: “他只是一个隔壁的人,正在向您解释一些很酷的新事物。”

Lisagor说: “创始人往往不是最擅长这样做的人,因为他们更擅长创立公司和经营企业。”“他们不是专业的沟通者。演员只能假装兴奋到一定程度。但是,当人们的兴奋是真实的时,人们会做出回应,我倾向于以对酷的事情感到兴奋而对告诉您有关它们的热情而闻名。...至关重要的是,我相信我向观众展示的东西的价值,因为你不能假装这一点。至少我不能 -- 我不是那么好的演员。“

不过,Lisagor不仅仅是一张漂亮的胡须脸。他和他在三明治的团队帮助科技初创公司获得了大量关注。例如,三明治为旧金山的平视显示器制造商Navdy制作的视频在YouTube上有140万的观看次数。Coin的视频有980万多个观看次数。

所有的关注对他的客户和Lisagor都有好处。“我出现在这么多视频中的结果是,我公司的作品有一个无意但积极的品牌协会。生产公司或营销机构很少有知名人士代表他们的品牌...当人们在我对着镜头的视频中看到我时,他们知道这项工作是由三明治完成的。

他补充说: “如果我们做得对,即使我不在镜头前,人们也会知道我们的工作,因为演示文稿具有一定的风格或质量标记。但是让我在屏幕上肯定不会有什么坏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