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统一通信对于与远程离岸团队合作至关重要

随着我们继续经历不断的数字化转型,我们意识到perse技术已经变得如何,以及它可以扩展多少。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已经成功地从办公桌和电话工作转向了更灵活的模式。您现在所需要的只是正确的设备和云连接,您可以轻松地拥抱和探索尽可能多的机会。

技术的增长在无数组织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许多组织经历了增长和生产力的激增。全球技术研究公司Gartner报告称,2018年使用统一通信即服务 (UCaaS) 2017年增长了23% 以上,增长了21%。同一份报告还显示,用户在UCaaSin 2018上花费了近200万美元,2019年花费了200万多美元。

组织还鼓励离岸员工租赁,从而能够充分利用新发明的技术工具。但是,沟通在任何形式的团队合作中都至关重要,在离岸人员配置中甚至需要更多。借助UCaaS,Ring Central,Twillo,Telavox和dialpad等公司通过提供有效的统一沟通和跟踪工具,在确保组织与离岸员工有效协作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此外,随着工作场所向零工经济的发展,UCaaS将成为最大的交流形式,从而为人们提供远程工作的空间。虽然大多数组织已经开始吸收这种文化,但一些组织仍处于建立一家公司的边缘,该公司的所有员工都分布在世界各地。但是,确保远程/离岸员工能够有效交付的唯一方法是集成良好的UcaaScommunication工具以实现无缝报告。

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

为了确保有效的沟通流程,员工需要了解UCaaS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将其整合到公司的文化中。环境需要UCaaS平台的支持,这些平台允许用户集成多个通信服务。然后,离岸员工可以在不同的通信方式之间切换。例如,通过台式电话的VoIp可以使您充分利用功能,从而大大改善公司的沟通和客户服务,一种需要音频和VoIp的web会议服务,还需要即时消息传递功能才能在会议之间进行通信。

雇主可以培训其离岸员工如何有效地使用UCaaS促进组织发展,或者在入职文件中提供简短的解释。

利用视觉效果

视觉传达有助于以最吸引人的方式传达思想和信息,这有助于提高理解。与书面和口头交流相比,它在传递信息方面更有效,其在团队合作中的作用怎么强调都不为过。虽然雇主将UCaaS纳入离岸人员配置流程,但重要的是他们鼓励更频繁地使用视觉通信。语音和即时消息非常适合交流,但是视频通话在交流思想和想法方面会做得更好。

一项研究表明,大约65% 的人是视觉学习者,大脑处理图像和视频的速度是文本的60,000倍。视频通信也是测试产品和软件同时提供实时反馈的好方法。一些UCaaS工具具有屏幕共享功能,您可以在会议中轻松展示产品,图像等。

监控虚拟团队的性能

管理虚拟团队需要更多的努力,因为尽管不在同一个房间里,但每个人都有望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优化ucaas不仅有助于增强公司的沟通,协作和生产力,还将有助于帮助员工成功开展工作。作为回报,将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公司整体进步。

员工如何利用UCaaS?

UCaaS帮助企业蓬勃发展,无论其规模或所属行业如何。员工可以通过远程工作来利用这一点,因为他们可以轻松地从家里、路上或任何地方与同事联系。他们还可以即时访问工作区,并能够快速解决问题。借助可随时用于团队合作的UCaaS平台,每个员工都可以作为组织中的inpidual和团队合作者努力提供最大的生产力。

如今,许多企业能够成功地将必要的传统和创新通信解决方案结合到一个单一的环境中。这有助于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也增强了客户的体验,因为他们能够与组织直接和无缝地沟通。

UCaaS可以在任何规模的各种企业中实施。使用正确的软件,离岸团队可以轻松地进行通信,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增强性能并优化用户体验。有了UCaaS,沟通和协作可以携手并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