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你会有更好的机会加入C-Suite 2019年

努力学习以获得大学学位是找到一份好工作的途径,所以我们被告知。几十年来,拥有大学学位的美国成年人数量每年都在增长。面对不断上涨的学费,建议父母在孩子甚至吃固体食物之前就开始为大学储蓄。

但是,大学教育真的是有信誉的公司高薪工作的圣杯吗?2018,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雇主越来越重视持有大学学位的求职者。

谷歌 (Google) 一直是美国最适合工作的公司之一。早在2014年,谷歌高级人员运营副总裁拉斯洛·博克 (Laszlo Bock) 表示,持有学位并不是在该公司工作的先决条件。博克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对于谷歌的每一份工作来说,认知能力是最重要的属性。他的观点被总结为 “今天的潜在老板更不关心你所知道的或你在哪里学到的,而不是你可以用你所知道的创造什么价值。”

谷歌并不孤单。四大会计师事务所EY还表示,缺乏学历 “将不再成为进入1英尺的障碍。”最近,招聘公司Glassdoor发布了一份清单,列出了15位积极招聘工作的美国顶级雇主,这些雇主表示他们不需要大学学位。

不断变化的就业市场。

所有这些并不是说您的大学学位一文不值,而是证明工作场景正在发生变化。全球经济衰退2008年后,就业机会稀缺,许多毕业生发现自己无法找到工作,因为雇主提高了极高的要求。

随着经济复苏,就业市场有所回升。现在,有迹象表明雇主意识到能力比学习四年制学位更重要。公司现在正在实施招聘流程,重点是确保候选人表现出正确的技能或获得这些技能的潜力,而不是专注于教育和经验水平。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拥有学位,雇主正在寻找其他差异化因素也就不足为奇了。

成功不取决于学位。

许多大牌企业家没有从大学毕业就在他们的行业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患有阅读障碍,这使他在学校挣扎。他在16岁时离开了教育系统,然后成立了维珍集团,该集团现在控制着400多家公司。

约翰·麦基 (John Mackey) 退出了德克萨斯大学的学业,说他发现这些课程很无聊。在与女友加入素食合作社后,两人决定开设一家天然杂货店,最终发展成为Whole Foods连锁店。去年,亚马逊以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全食超市。

弗雷德里克·罗伊斯 (Frederick Royce) 是豪华汽车公司劳斯莱斯 (Rolls Royce) 背后的名字之一,他在没有涉足大学大楼的情况下成功成名。父亲去世后,年轻的罗伊斯只接受了一年的正规教育就完成了学业。1878年,他做了一个学徒,并与1884年的一位朋友建立了商业伙伴关系-仅持有20£股股份。到1899,该公司进行了公开发行,剩下的就是历史了。

当然,科技行业产生了一些关于创业成功的最好的故事,其中很多涉及那些没有走传统大学路线的人。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在一个学期后就辍学了。

他的商业竞争对手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在辍学并共同创立微软之前,曾在哈佛大学管理了整整两个学期。哈佛后来授予他荣誉学位。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和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分别在Facebook和Twitter创立了自己非常成功的科技公司,但他们都没有大学毕业。

大卫·卡普甚至没有读完高中。在发现没有计算机科学课程后,卡普退学了,决定专注于发展他的技术技能。这一决定使他找到了在线微博网站Tumblr,该网站后来被雅虎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对于27岁的首席执行官来说,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在商业和技术领域之外还有其他故事。拉尔夫·劳伦 (Ralph Lauren) 在大学辍学两年后,以自己的名义创立了一家全球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时尚企业。大卫·格芬 (David Geffen) 建立了两个唱片公司,并与史蒂芬·斯皮尔伯格 (Steven Spielberg) 共同创立了梦工厂SKG工作室。两年后他也从大学辍学。

在线学习是一个机会。

所有这些人不仅在缺乏大学教育的情况下取得了成功,而且在互联网无处不在的时代。在当今世界,我们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前所未有地访问世界上所有的信息。如果您认为学术界不适合您,那么就没有理由将所有研究排除在您的议程之外。

在线学习从未如此简单,它可以帮助您充实简历中的教育部分,而无需涉足教室。所有行业和领域都提供某种在线课程。多年来,技术一直是一个可靠的选择,因为发展如此迅速,所有公司都需要一些描述的IT人员。目前,科技行业正在爆炸式增长,大数据、区块链开发和人工智能等领域有大量就业机会。哥伦比亚大学通过在线学习平台edX提供用于数据科学和分析的机器学习课程。

如果您想学习如何从头开始建立业务,那么Coursera与各种学术机构的合作伙伴可以提供不同级别的一系列业务课程。例如,宾夕法尼亚大学提供商业基础课程,而伊利诺伊大学为更雄心勃勃的人提供在线MBA。

能力很重要。

如今,无论您是大学毕业生还是选择从生活大学获得学位,都不再重要。雇主正在寻找聪明的人,他们可以在面试中证明自己可以完成工作。如今,最聪明的学生是那些利用大学经验为应对工作世界的挑战做好准备的人,而不必将其作为获得最佳工作的自动通行证。

精明的非学者应该充分利用他们可以获得的在线资源,从而减少雇主歧视那些掌握新印刷的学位证书的人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