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基金」易方达基金定投如何 有哪些定投产品?

接触过基金的投资者应该都知道想要进行基金定投选择一个安全可靠的基金公司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易方达基金定投怎么样。

「基金」易方达基金定投如何 有哪些定投产品?

易方达基金在行内拥有一定口碑,天相评级3颗星,基金数量218只。其中易方达基金定投产品是易方达基金投资方式之一,定投有利于控制理财风险,而且起点低,是一个长期投资过程。易方达基金定投有什么优势?因为是定期投资,是每时每刻根据当时的价格购入的,从长期来看,购买价格是趋向于基金产品的中间价的,因此被誉为一种可以减少基金投资风险的理财方式。

目前易方达大多基金是可以定投的,主要是股票型基金产品,混合型基金产品,债券型基金产品等等。最适合的是股票型基金产品和混合型基金产品。因为债券型基金产品,保本型基金产品这类稳定性极高的产品收益率变动不大,不适合定投。因为定投的目的就在于规避大的风险波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的波动较大,使用定投可以有效发挥定投的作用。

用户需要了解一定的基金产品基础知识,因此对于定投基金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近期医疗类股票很火,可以投资一部分医疗类的基金产品,但为了控制风险,还可以选择定投一部分大盘股基金。用户可以定投的产品不止一种,可以进行的资产分配选择也各异。要购买易方达基金定投产品的用户可以去易方达基金公司购买,或者去银行查看代销的易方达基金产品。在购买前请注意基金的申购赎回规则,另外因为定投本身是长期投资,短期投资亏损就不定投的用户请勿使用定投方式。

关于易方达基金定投就先介绍到这里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