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联邦航空局预测,2020年将有超过700万架无人机升空

它正在变成无人机的世界。

随着人们越来越注意到头顶飞行中的技术,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报告说,有250万多台机器定期运行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该机构最近的报告出乎意料的是2020年天空中无人机的估计数量: 700万。

目前,大多数无人机属于业余爱好者,有些150万,而大约500,000是商业用途。所有无人机都必须在升空前向美国联邦航空局注册。到目前为止,已经注册了40万架。

在对未来20年的预测中,该政府实体承认,很难准确确定无人机或 “无人驾驶航空系统” 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以及随着该行业继续快速发展,其影响可能是什么。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联邦航空局不会给它旧的大学尝试。在报告中,它说42% 的商用无人机将用于工业检查,22% 将用于房地产或航空摄影,19% 将用于农业,15% 保险,政府将负责2%。

当然,来自其他不同群体的其他预测可能会不同意。例如,在一项独立研究中,无人机研究中心报告的摄影和房地产将是无人机使用的最大来源。

尽管如此,没有人否认在未来一两年内无人机在头顶飞行的增加。

事实上,包括亚马逊和沃尔玛在内的多家公司已经开始将这项技术融入他们的业务中。普通的乔也可以参与其中,因为全国各地的商店不断出现,包括纽约市的商店。

不用说,看看像FAA这样的监管机构如何跟上会很有趣。为了每个人的利益,我们希望它所涉及的工作比最新报告所暗示的要多。

报告说: “美国联邦航空局将继续与行业和利益相关者合作,将无人机系统安全地集成到 [国家领空] 中。”

国会目前正在就此事进行辩论,所以可能会有希望,…对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