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3每个企业家都应该避免的破坏性干扰

企业家分心有几种形式。它可能源于没有能力和决心说不,或者太早接受太多,或者没有组织成功。比好主意更重要的是执行它的能力。

能够保护自己和您的团队免受以下三种干扰,可以大大确保您的企业繁荣发展:

1.自我造成的范围蠕变。

范围蠕变,以任何形式,都是危险的。但最糟糕的是企业家强加给自己的那种。自我造成的范围蠕变可能在两种情况下发生

企业家应谨慎行事,以免误解客户的需求或用例,以使他们的计划超出范围,并试图解决绝对必要的问题。

此外,企业家通常会因构建新鲜的东西或为产品添加很酷的新功能而兴奋而分心。这种热情通常可以掩盖眼前的真正问题,并可以促使企业家掩盖更好,更便宜或更合适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在追求新技术和更大,更好的功能时,宝贵的时间和资源可能会流失。

避免自我造成的范围蠕变的纪律并不容易,通常可能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发展。以下是发展该学科的一些技巧:

用用户的话写下用例。

对问题进行根本原因分析。

进行所需状态分析。

为客户解决问题的方法集思广益。

与真实用户一起测试解决方案的概念。

2.分散的思维分享在多个计划中。

对于初创企业领导者来说,另一个常见的干扰是试图让同一个团队同时专注于多个大型计划。将员工的思维过程分散到不同的复杂问题上会降低他们的功能和交付结果的能力。

缺乏中心焦点延长了项目解决问题的时间,并迫使团队成员在所有计划中进行权衡,以尝试在所有方面并行取得进展。当员工在这些永久计划之间切换上下文时,他们也会付出高昂的代价。

以下是一些提示,可以检测您何时处于这种情况:

您正在尝试解决多个不同的问题。

同时,您正在解决用户和用例的不同部分的需求。

你正在同时构建几个复杂、多方面的价值主张。

正在寻找解决方案的人们正在同时解决所有问题。

3.混乱的行动。

在杂乱有序的企业中,经常出现分心现象。鉴于时间有限,企业家不仅要一次处理多个问题,还要带领他们的团队取得进展。

随着积极的增长,组织可以有机地发展,这可以导致在相同或相似的功能或技术上建立多个权力或专业知识中心。混乱会导致多次并行努力来解决相同或相似的问题。

以下是一些技巧,可确保您成功组织起来:

围绕主要客户用例和任务进行组织。

确保产品表面区域的用户体验一致。

当多个团队负责构建相似的组件和体验时,过度沟通并制定共同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