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支付处理器Dwolla意外地切断了与比特币的联系

支付处理公司Dwolla正在放弃比特币。在周四给客户的一封令人惊讶的电子邮件中,Dwolla宣布将逐步淘汰与数字货币交易所和比特币相关业务的服务,理由是 “虚拟货币的不确定性和混乱” 是切断联系的原因。

Dwolla将在10月月逐步退出数字货币业务。截至昨天,只有现有的Dwolla用户可以向这些企业汇款。15日,商家将失去收钱能力。而在不到两周后的28日,他们的账户将被暂停。

在电子邮件中,Dwolla声称数字货币业务仅包含使用其服务的商家的0.1%,这意味着它不会受到损失的太大影响。

该公司写道: “随着Dwolla进入新的增长阶段,我们认识到我们无法再维持这个商人基础。”“试图这样做会危及我们两个社区在改善支付方面截然不同但同样雄心勃勃的愿景。”

今年早些时候,加密货币已经给Dwolla带来了不必要的关注。今年5月,国土安全部从一个Dwolla账户中查获了290万美元属于mt.Gox,这是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之一。

现在,在上周关闭了使用比特币作为其唯一货币的在线黑市丝绸之路,并逮捕了据称的创始人Ross Ulbricht之后,Dwolla可能已经决定比特币太热了,无法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