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金融科技公司在菲律宾投资的时机比现在更好

在最长的时间里,菲律宾被国际社会广泛称为业务流程外包中心或旅游目的地。它显示了。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服务业一直是该国GDp的最大贡献者。

尽管所有这些今天仍然是正确的,但该国最近有了一个新的标签: 世界上最精通社交媒体的人口的家园。

在过去的四年中,该国的互联网用户一直是全球在社交媒体上花费时间最多的群体。根据Hootsuite和We Are social年度数字报告,2018年,菲律宾人每天在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花费4小时12分钟。该国至少有70% 的地区可以上网。

这些数字在十年前就没有那么重要了。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公司都是基于互联网的服务的时代,菲律宾突然成为一个重要的市场。仅看一下已经在该国设有本地办事处的科技和互联网公司,就可以看出该国在东南亚发挥的影响力。

2012年,菲律宾是电子商务先驱Lazada和Zalora进入东南亚的第一批市场之一。如今,这两个在线市场已跻身菲律宾购物者访问量最大的前十名。2013年,Facebook授予菲律宾用户免费使用该平台的权限,这是亚洲第一个提供此类服务的市场。迄今为止,菲律宾是最早体验该平台新迭代和产品的市场之一。

该国是一个年龄中位数为24岁的年轻市场,这很有帮助。中产阶级也在增加,因为政府对年收入低于250,000菲律宾比索的人免除了所得税。菲律宾人现金充裕,现在有能力在商品上花费更多,因此一项全球研究甚至声称,2030年,该国的中产阶级的支出将超过意大利。对于某些菲律宾人来说,这甚至意味着储蓄和投资的机会。

难怪,除了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企业和初创企业之外,在中国运营的金融科技公司的数量也在增加,并承诺向精通移动和数字的人群提供金融服务,这些人将在实现自己的愿望和改善自己的生活方面受益匪浅。根据米尔肯研究所 (Milken Institute) 在该国进行的一项行业研究,对金融科技公司的投资总额为1.6亿美元,2016年2018年有44家新公司在该国成立。他们的产品范围从移动钱包到insurtech服务,因为他们试图利用该国77% 的1.07亿人口,而这些人口仍然没有银行账户。

依靠菲律宾人的技术精明,大多数金融科技公司都在推动移动优先,或者至少在市场熟悉的渠道中。有些人正在为sari-sari商店配备销售点系统,其他人则尝试在Facebook和Messenger上使用,而另一些人则尝试拥有具有无缝用户体验的移动应用程序。

有了这么大的市场,金融科技公司在这个国家做生意肯定有空间。甚至该国的行业监管机构Bangko Sentral ng pilipinas也敦促金融科技部门参与教育并使更多菲律宾人今天获得金融服务的努力,因为它的目标是使拥有正式银行账户2023年的人口增加一倍。从35% 的人口2017年到70%。

此类基本金融产品的获取和获取为菲律宾人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使他们有能力参与更多的经济活动,这可能有助于他们发挥潜力。这可能会让他们通过计算收入来提前退休,或者只是给他们一个机会,让他们在试图获得财务稳定的同时过上更好的生活。

考虑到这一最终目标,繁荣的不仅是行业,而且是整个经济的良性增长循环。谁不想在一个充满活力,强劲的市场中开展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