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面向新创业者的7条内容营销技巧

欢迎来到数字时代,在这个时代,任何开始新企业的人都必须进行内容营销。对于某些人来说,内容营销的想法可能是压倒性的,尤其是对于那些几乎没有或没有经验的人。我的建议一直是在进入该领域之前尽可能多地阅读; 但是,根据在线上的所有信息,这将需要数十年的时间。

为了消除一些混乱,我与业内人士进行了接触,希望为新的企业家学习内容营销提供一些快速提示。

我收到了250多位营销专业人士,影响者和企业主的建议。信息是他们作为新企业家开始时所希望的一切。以下是七个最有用的提示。

1.创建公司博客。

IU Kelley商学院的市场营销学教授Kim Saxton说,拥有公司博客是确保您拥有稳定的内容流的好方法。

“更容易获得源源不断的内容的一种方法是开发公司博客。HubSpot建议您确实需要几乎每个工作日 (即每周四天或每月16次) 发布博客。这意味着你需要创造性地思考什么可以成为一篇博客文章,“萨克斯顿说。

2.从一开始就使用正确的工具。

WEBITM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an Danino说: “最终,这不是工具的数量,而是选择适合您的代理机构的合适工具。”“在启动阶段节俭是有意义的,但要为适当的管理工具分配预算是对客户、员工和最终你的底线更好。我看到大多数营销机构犯了一个错误,即使用大量低成本工具和软件作为服务平台来完成其产品的每个小组成部分。这些工具似乎没有尽头,而且总是会出现新的工具。我相信定制的CRM解决方案,营销自动化套件和内部任务管理应用对于任何机构的顺利运行都是必要的。”

3.高质量的内容带来更好的参与度。

讲故事的营销是你可以用来保持人们注意力的最好的技巧之一。它还有助于提高文章的整体质量,并导致更多的分享和参与。

“不要仅仅为了写作而写内容,” SEMrush的内容经理Anastasia Sidko说。“始终为用户提供价值。分享你自己的经验-你发现的黑客,你使用的技巧和你的失败。如果你还没有足够的知识,你也可以利用行业影响者的经验。选择最吸引人的主题和成功的内容,并通过使用Brian Dean的摩天大楼技术使其更有价值。”

4.当你不能创造的时候,重新利用。

“很难一直想出新的内容,” 来自三个女孩媒体的艾米丽·西德利说。“所以重复使用你在多个地方创造的东西。在你写了几篇文章后,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们组合成一篇白皮书,为你的读者提供,或者如果你有一些统计繁重的博客文章,考虑使用这些数据来创建一个信息图表。对于您创建的每一条内容,请考虑如何以新的方式重用已经开发的内容,以使将来的内容创建工作更加轻松。”

5.找到合适的平台和影响者。

你在哪里发布你的内容很重要。谁与您的内容互动也很重要。这些是人们在与你做生意之前研究的东西。人们想知道谁信任你,谁支持你,谁愿意提拔你。做你的研究,找到你想要的合适的平台和影响者。那么你就有了伸出援手的艰巨任务。

“花点时间与博客或有影响力的人接触,” WallSt.io的Julia Anghel说。“进入他们的邮件列表。了解他们的写作风格和他们喜欢什么主题。然后写一下,看看它们是否真的适合您和您寻求的新观众。与他们及其内容互动。在你的社交网络上分享他们的东西,并与他们的互动。在他们的博客文章上留下有意义的评论,并开始促进与你正在寻找的博客或影响者的关系。“

6.从基石内容开始一切。

基石内容是您可以从中构建所有未来内容的单个内容。它可以由着陆页,白皮书或类似内容组成。贝斯勒咨询公司营销高级总监迈克尔·帕萨南特 (Michael passanante) 说,它也可以帮助您避免不知所措。

“为了避免被内容创作的需求淹没,集中精力开发一两个基石内容,比如白皮书或电子书,这将是你正在探索的主题的参考资源。理想情况下,这些资产应该是全面的,并探索与您的内容策略相一致的核心主题,”passanante说。

7.在内容中使用丰富的图像和视频。

图像和视频可以帮助吸引读者的注意力,并帮助传达您的信息。

“吸引读者是内容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 CIOat Act Bold Media Group的Eitan Zimerman说。“增加你在现场的平均时间有很多好处。做到这一点的一种好方法是在所有内容中添加尽可能多的信息,补充和高质量的媒体。使用高分辨率产品图像,或嵌入有益的视频供用户观看。在您的内容中添加任何类型的多媒体都将帮助用户保持兴趣并提高您的整体内容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