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BPT开启溯源防伪领域的新世界大门

在1997年,欧盟因为“疯牛病”的问题,最早提出了食品安全溯源管理的概念,并开始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溯源管理制度。这种溯源观念在当时令人耳目一新,开拓了一个全新的理念,从目前来看依然极具前瞻性。

溯源能有效追责,对食品行业的自我约束起到了重要作用。随着溯源性能的逐渐认可,其功能不再局限于食品行业,在药品、服装、汽配、电子、奢侈品等行业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但是在传统的溯源中,溯源标准不一致,缺乏公信力,难以体系化,产品从原材料提供商、生产厂家、物流方、检测机构、销售公司、终端消费者等方面都是一个个信息孤岛,分散而无序,互不信任。

BPT(Beneficial Percentage /beneficial,益百分)是以溯源为主题的公链生态平台,以区块链技术为支撑,利用区块链分布式存储、公开、公正、透明、数据可追溯、不可篡改等技术优势,为溯源数据的隐私保护、协同计算提供基础设施和全方位管理;能够更加简单、安全、高效的实现溯源数据的充分流动。

BPT基于区块链技术,可对农业生态链进行产品防伪和溯源。客户可自由定义配置农产品的溯源环节,全面展示产品履历包括图文并茂的各类信息,不同品种可展示不同的追溯信息,包括生产环境、现场情况、农事作业、仓储销售等。BPT基于现场部署的农业环境监测系统,数据准确可靠,确保真实可信。并且BPT还将赋码认证,通过二维码追溯产品历史记录,支持统计分析,形成便捷、高效的可溯源交易方式。

BPT将以农业产业链为初步落地场景,衍生电商、直播、智慧社区、公益助农、保险等溯源场景,向更多的产业辐射应用布局。BPT将根据溯源信息优化供应链数据服务的准确度和安全度,进而为多领域产业链的参与方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BPT将构建一个强大并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提升行业效率,促进社会的高效协同发展,以实现透明的信息流、高效的协作和高速的价值转移。

BPT将开启区块链溯源的新篇章,给区块链插上腾飞的翅膀,让它能展翅翱翔于溯源产业链上,开辟溯源防伪领域的新天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