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过这个29美元的训练营成为一名按需营销设计师

海报。传单。标志。小册子。礼券。Instagram广告。这些只是营销业务所需的一些设计。而且,如果您想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吸引目标受众的眼球,那么他们最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良好的设计转换,如果你想用推动销售的视觉技术武装起来,终极平面设计训练营认证包配有超过18小时的培训,帮助你掌握平面设计的技术。你可以以96% 的折扣买到它。

在五门综合课程中,此在线课程捆绑包将使您对图形设计的基础和原理有更清晰的了解。您将掌握使设计脱颖而出的原因,这将帮助您在更高的级别上进行创作 (并为您一直关注的工作或晋升打分)。您还将学习如何使用三大设计应用程序 (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 导航和创建项目,以及熟悉为打印和web创建像素完美项目所需的经过测试和验证的设计技术。

通常925美元,终极平面设计Bootcamp认证捆绑包现在以29美元的价格出售-节省了9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