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外汇」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结束连两扬升势

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结束过去两个交易日连续上扬升势,因投资者对一项抗病毒药物的试验结果和美国总统川普重启经济计画持谨慎乐观态度,令风险意愿有所回暖。

「外汇」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结束连两扬升势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周五下跌0.24%,报99.782。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35美元,报1.0875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38日圆,报1美元兑107.54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37瑞郎,报1美元兑0.9666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05日圆,报1欧元兑116.95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017瑞郎,报1欧元兑1.05196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42美元,报1英镑兑1.2499美元。

一则媒体报导详细介绍了芝加哥大学医院对新型冠状肺炎重症患者进行的药物试验的部分令人鼓舞的资料,这提振了市场人气。

川普计画重启全球最大经济体的消息也被投资者视为一个积极的信号,尽管上周四的失业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有创纪录的2,200万美国人申请了失业救济。

美元在疫情危机期间密切跟随风险情绪的变化而动。

「外汇」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结束连两扬升势

Tempus负责交易的副总裁John Doyle表示,估计上周五市场普遍乐观,因此美元小幅走低。但整体而言,未来几个月美元仍将是王者。即使脱离上月高点,美元仍将保持在历史高点。

美元指数上周小幅上涨,美国上周三和上周四公布的数据令人沮丧,且有报告称中国经济在第一季度出现萎缩,这是中国自1992年开始公布该数据以来首次出现季度萎缩。

随着美元下跌,上周五欧元表现相对强势。

不过,法国总统马克龙警告表示,除非欧元区找到分担危机成本的办法,否则可能会分崩离析,疫情暴露了这一单一货币体系的脆弱性。

美国银行策略分析师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自疫情爆发以来,欧元的地位可能一直在演变,但后市看空欧元,这是因为预计欧洲数据估计将进一步与美国数据脱勾,而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欧洲缺乏协调一致的财政因应措施,对此仍感到担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