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盛夏柳私”住宅家具以设计取胜

家具风格一直多种多样,中式、美式、日式等,不同风格各有千秋,在市场上可谓是百花齐放。不知何时,以简约为标志的北欧风格,也逐渐走进大众视野,它的极简主义颇受人们欢迎,并且这几年热度更是居高不下,几乎每个家具城都能找到对应的北欧风格产品,而随着人们的需求量不断增多,自然,以市场为导向的各大住宅家具品牌,也纷纷推出了各种北欧风格的家具,其中“盛夏柳私”住宅家具把握住北欧风格的精髓,设计了一众产品,尤其简约椅系列,在市面上备受推崇。https://shop155108344.taobao.com/

\

“盛夏柳私”住宅家具在简约椅系列的设计上,可是花费了极大心思。其自成立起便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设计团队,团队里不乏在家具行业里设计经验十分丰富的“老人”,也有从海外学成归来的“新生”力量,共同为“盛夏柳私”住宅家具的设计出谋划策。此外,他们还经常参加各种家具展会,一方面和行业精英接触,学习他人长处,一方面感知行业流行风向,更有利于他们把握市场走向,设计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帮助“盛夏柳私”住宅家具在市场上占据有利地位。

\

于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盛夏柳私”住宅家具的北欧系列家具相继问世了,特别是简约椅和玄关柜,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基础上,“盛夏柳私”住宅家具设计团队于靠背处和视觉舒适度上进行弧形设计,更加贴合后背曲线,呵护脊椎,让人们久坐不累、久看不厌。“盛夏柳私”住宅家具设计团队还用简约的直线进行相连,让其更不易散架,增加了安全性,也增加了观赏性,可谓是功能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典范。https://shop155108344.taobao.com/

当然“盛夏柳私”住宅家具的这款简约椅,有着众多颜色:柠檬黄、活力橙、樱花粉等纯色系,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简约感,让人们的生活空间更加多彩。得益于设计团队的良好设计,“盛夏柳私”住宅家具的椅子不仅顺利获得了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认证,还受到了业界众多专业人士赞赏。

目前“盛夏柳私”住宅家具除了被简约派人士广泛使用,还被咖啡馆等企业青睐,如果人们想要感受北欧简约格调,不妨使用“盛夏柳私”住宅家具,一定能为生活增添一抹简约色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