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建立初创公司的3条非常规技巧

互联网提供了数十亿页的创业启迪-富有魅力的筹款活动,数十亿美元的收购,拥有这一切的创始人的简介。然而,大多数企业都失败了。

初创企业正试图通过越来越多地向地下企业寻求竞争优势,学习如何 “打破规则” 并为成功定位来扭转失败趋势。

在建立业务时,您可能需要考虑一些不常见的事实。

一个好的催眠故事可以影响人们。人们不喜欢被告知或出售,因此请将您的信息包装在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中,以影响您的受众。

故事吸收了我们的注意力,并在大脑解码意义时将我们带出自己的世界,进入一种改变的心态。故事也可以通过让听众得出自己的结论来影响他们-使您的信息更可信,可接受和令人难忘。(催眠师已经这样做了很多年-依靠这种改变的心态来规避有意识的 “垃圾邮件过滤器”,并将暗示性的想法植入潜意识中。)

感知创造现实。你听过这句谚语吗,假装直到成功?当你开始创业时,这种策略通常意味着成功和失败之间的区别。创造一个伟大的产品或服务是至关重要的,你的观众如何看待这个产品同样重要。

快速影响感知的一种方法是展示自己比现在更大,更好,更聪明。(我意识到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具有挑战性的。)

当您在秘密的地下室中安静地工作时,很难被注意或认真对待。像魔术师一样思考,走出地下室,创造一场非凡的表演。

许多著名的企业家都是从这种策略开始的,其中包括房地产大亨芭芭拉·柯克伦 (Barbara Corcoran)。

在她的早期职业生涯中,Corcoran努力地担任房地产经纪人。有一天,她听说麦当娜 (Madonna) 希望购买纽约的公寓,因此她抓住了成为魔术师的机会。她想出了一份麦当娜的报告,其中概述了麦当娜最有可能在她的下一个财产中寻找的所有物品。该报告使Corcoran在电视上获得了很多曝光,因为人们对麦当娜及其生活方式的选择产生了真正的兴趣。

虽然当时她没有任何名人客户,但电视曝光帮助Corcoran成为富人和名人的房地产经纪人。反过来,这吸引了像理查德·基尔 (Richard Gere) 这样的客户,他们认为柯克伦是明星的 “权力经纪人”。

大多数初创公司不需要投资资本。实际上,在业务的早期阶段拥有过多的资金可能会阻碍您的最终成功。建立诸如时间或金钱之类的约束将有助于使您专注于想法的本质-创造价值的地方。

您早期业务的目标应该是验证您的想法。你的想法真的和你想象的一样好吗?人们愿意为此付出代价吗?通过应用精益启动方法 (请阅读Eric Ries或Steve Blank),您可以快速有效地将您的想法转化为可行的业务模型。

一旦你能证明你的企业是可行的 (和可扩展的),投资资金往往会找到你。不缺投资资本,只有有勇气和坚持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把自己的想法从概念到工作的商业模式的企业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