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这就是为什么婴儿潮一代企业主应该停止抱怨千禧一代员工的原因

我最近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个设备制造商会议上,话题转向了千禧一代。观众大多是中年男女。企业主。进展不顺利。

“他们没有像我们那样努力工作,” 一位人士对该组织表示同意。“他们只是不忠诚,” 另一人说。更多点头。“他们抱怨太多了,” 其他人抱怨。

你知道,今天的孩子们。

当我们想到千禧一代时,我认识的许多企业主都有一个懒惰,留着胡须,喝波旁威士忌的时髦潮人的形象,穿着男人的面包和内战时期的服装。或者是在顾客粗鲁的时候崩溃的发牢骚的咖啡师。或者尊重和容忍每个人的标题雪花 -- 除了那些观点不同于她自己的人。

那个图像是错误的。

年龄在18至34岁之间的千禧一代是不同的一代。我的三个孩子都是这一代人的一部分。他们是在和平时期长大的 (尽管偶尔发生恐怖袭击),经济安全 (抛开2009的金融危机) 和 “每个人都赢” 的心态 (除了我们在费城长大的那些运动队很少获胜的人)。

在一个又一个的学习中,千禧一代比他们之前的几代人表现出自己独特,更开明。他们对我们在地球上生活的短暂生活有更好的了解。大多数人始终表示,他们更喜欢假期,更多的灵活性,更多的独立性和更多的流动性,许多人承认,如果有机会,他们将以这些生活质量福利代替增加的薪水。他们是历史上最精通技术的一代。他们也是最多元的文化和perse,其中的移民比20世纪之交的任何一代都多,更不用说大量的,发声的和 (某种程度上) 不断增长的性别,文化和种族。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企业主的平均年龄约为51岁。这个年龄的男人和女人-我这个年龄-面临着挑战,要理解一代人,他们优先考虑工作和生存之前的许多事情,因为我们是在战后世界中长大的,那里的工作和生存几乎是我们所拥有的。因此,我们抱怨他们的职业道德,忠诚度和可靠性。

但事实是: 他们是对的,我们是错的。

为什么?因为无论你如何削减,千禧一代已经或即将成为超过50% 的劳动人口。仅凭纯粹的数字,他们就赢了。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抱怨,但这就像抱怨亚利桑那州的7月高温。就是这样。那你打算怎么办?

聪明的企业主 (那天在德克萨斯州的设备制造商会议上有很多人) 接受这一事实并采取行动。他们正在使带薪休假政策更加灵活。他们正在升级他们的技术,以吸引年轻的人,他们希望事情是基于云的,而不是来自20世纪80年代的。他们正在修改员工手册,并为所有性别,文化和国籍创建更开放,更安全的工作场所。他们鼓励人们更加灵活,在家工作。他们甚至提供千禧一代喜欢的小福利,比如帮助学生贷款或为志愿者活动提供带薪休假。

这一代人与婴儿潮一代或紧随其后的一代具有不同的价值观。这一代人想要更多的工作。他们认为公司更具社会和环保意识。他们被那些欣赏一个人工作而不是相反的组织所吸引。当然,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是抱怨者或雪花,但是-相信我,因为我认识我的孩子和他们的许多朋友 (更不用说那个年龄在我的客户那里工作的人)-这一代人中绝大多数都是聪明、勤奋的人-有着不同的人生观。

有远见的企业主明白这一点。他们不会抱怨千禧一代 (至少不是公开的)。他们无法抗拒正在发生的变化。他们照镜子,拥抱变化。他们知道,尽管人们都在谈论技术,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但人们仍然是组织最大的资产,而且永远都是。伟大的商业领袖适应继续做生意。我遇到的最聪明的企业主将他们的喃喃自语和抱怨放在一边,并适应了这种新的劳动力。

也许你也应该,不管你有什么抱怨。你的竞争对手可能是。再说,你父母不是也对你有怨言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