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Fitbit进入智能手表竞技场,替换导致皮疹的召回设备

Fitbit在当前的可穿戴设备市场中占有70% 的份额,随着FitBit Surge (一款250美元的设备,将于明年上市) 将其推向智能手表领域。

除了各种健康跟踪传感器外,Surge还具有触摸屏显示器,并与附近的智能手机配合使用,以通知用户短信和通话,这标志着该公司有史以来首次涉足互联手表领域。

该公司正在将该设备作为 “健身超级手表” 进行营销。GpS跟踪意味着跑步者可以监视自己的路线,并且电池可以使用7天。

Fitbit的智能手表是在苹果发布Apple Watch的胃口后数周推出的,Apple Watch也2015年上架。两次发布都将放弃利润丰厚的假期。鉴于这种重叠,也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停止在其零售店内销售Fitbit设备。

在激增的同时,Fitbit宣布了两款新的健身跟踪可穿戴设备来代替Force,该公司在1.7% 名佩戴者报告出现皮疹后召回了去年2月。该公司表示,Fitbit的收费是 “重塑的力量”。零售价为130美元,现已上市,新功能包括自动睡眠检测和来电显示。

最后,Fitbit Charge HR类似于Charge,但具有连续的心率传感器。它的零售价为150美元,将于明年上市。所有Fitbit设备都与该公司的专有应用程序配对,该应用程序可用于Android,iOS和Windows ph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