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技术在工作中扩大和弥合代际鸿沟的3种方式

iOS开发人员,社交媒体实习生,UX设计师和大数据架构师有什么共同点?就在10年前,他们的职称很少或根本不存在。

如今,这些头衔对于年轻的专业人士来说是一毛钱。2008年,LinkedIn大数据架构为零。在2013,有3,440。鉴于这样的头衔突然增加,几乎70% 的父母对孩子的工作没有清晰的了解可能并不令人惊讶。

技术的快速发展导致工作场所使用数字工具的激增,在某些情况下,创造了全新的行业。但这也造成了几代人之间的差距。

在这里,我们探讨了技术发展改变不同世代员工之间关系的三种方式,以及公司如何接受多代员工的独特机遇和独特挑战。

1.技术改变了几代人的交流方式。

超过74% 的千禧一代认为新技术使他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相比于x一代的31% 和婴儿潮一代的18%。

年轻一代在技术方面只是有不同的看法,这直接转化为他们对工作的态度。例如,年轻的工人可能会带着智能手机参加会议,以获取信息或使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查找信息。另一方面,年长的工人倾向于坚持使用记事本和铅笔。这些选择可以被认为是粗鲁的或过时的,这取决于你问谁。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不再将电子邮件作为主要的通信方式,而转向诸如Google环聊和群组消息应用程序之类的数字工具,这种pide可以迅速发展。对于管理培训软件公司butterfly的联合创始人西蒙·拉科西 (Simon Rakosi) 而言,拥抱技术的工作场所的真正引爆点是诸如asSlack之类的工具的标准化,asSlack是公司使用的即时消息平台,可使员工进行实时通信。

“Slack确实体现了千禧一代对工作文化的看法。它很快,即时且具有个性,”拉科西说。“对于在劳动力市场工作了几十年的人来说,Slack可能是一个远离电子邮件和备忘录的令人不快的过渡。”

但是,尽管老一辈工人的父母可能有不同的沟通方式,但这并不意味着无法弥合这种差距。人力资源领导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简化向新技术的过渡,例如指导计划以鼓励跨代知识共享。

2.技术创造了一套新的工作场所技能。

技术的兴起也产生了对技术技能的需求。万宝盛华集团的一项研究发现,39% 的美国雇主表示,由于缺乏可用的人才,他们很难雇用新员工。当他们找到人才时,通常是在年轻员工身上。成功的科技公司的工人年龄远低于35岁。编辑兼消息策略师atEZ房东Forms的伊丽莎白·吉布森 (Elizabeth Gibson) 说,她每天都与客户面对这种技能差距。与她打交道的房东要么精通技术,要么只有硬拷贝专业知识。

吉布森说: “一代是困难的最大预测因素。”她说,她的公司正在通过简化表格以使其尽可能直观来弥合这一技能差距。

但是,虽然老一辈人可能会发现自己对孩子用来描述工作的流行语和语言感到困惑,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孩子正在履行超出他们能力或理解的工作职责。记住 -- 每一代人都经历过变化,都能学到新技能。

3.技术会影响人们对工作与生活平衡的看法。

年轻一代的工人在工作场所具有很高的创造力,创新和灵活性,这可能会导致与老一辈的人之间的紧张关系,他们可能会喜欢更传统的工作模式-花时间和支付会费,然后回家一天。

随着移动和远程员工成为劳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正在采用数字协作和通信模式,使远程工作更加有效。虽然年轻的工人认为这项技术是一种福利,允许他们在任何地方都有生产力,但老一辈人可能会从更多的负面角度看待这些趋势。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公司应该将诸如远程工作和技术驱动的通信工具之类的利益定位为重视每一代人的灵活需求的政策: 一个年轻的千禧一代可能会有一个他们想在晚上工作的兼职,一个Xer一代可能需要从学校接他们的孩子,一个婴儿潮一代可能需要照顾一个年迈的父母。通过提出旨在为所有人服务的政策,公司可以利用perse人才,并实际使用技术来弥合其造成的许多差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