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沪深股市周五午后跌幅收敛 终场各跌1.23%及1%

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恐慌情绪在亚股蔓延,中国股市三大指数周五皆一度大跌逾4%,午后跌势则明显收敛,不过沪指周线跌幅仍达4%以上。

「股票」沪深股市周五午后跌幅收敛 终场各跌1.23%及1%

上证综合指数周五收2887.43点,创2月28日以来的收盘新低,较前一天跌36.06点或1.23%,周线跌幅扩大至4.85%。

与此同时,深证成份指数周五收盘下跌109.89点或1%,收报10831.13点;创业板指数收于2030.58点,下跌15.35点或0.75%。两者周线分别下跌6.5%和7.4%。

周五沪市成交3930.2亿元(人民币,下同),深市成交5737亿元;两市合计成交9667.2亿元,较前一日的8376.16亿元明显增量。

「股票」沪深股市周五午后跌幅收敛 终场各跌1.23%及1%

盘面上,旅游休闲与农林渔牧涨幅居前,计算机、电器设备紧追其后。反观,医药、纺织与家电跌幅居前。

大型股中,中国国旅上涨5.7%,成为表现最佳的A50指数成分股。迈瑞医疗与牧原股份紧追其后,各涨0.8%和0.7%。反观,工业富联下跌2.8%,跌幅居前。酿酒股也在跌幅榜前列,贵州茅台和五粮液各跌2.3%和2.7%。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亚股周五上演新一轮跌势,不过午后市场情绪出现好转,美股期指翻红,亚洲股市跌势也跟着收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