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布什女儿给玛丽亚和萨沙·奥巴马的笔感人和鼓舞人心的信

与前总统乔治·W·布什 (George W. Bush) 2009年上任前给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留下一封信时类似,布什的女儿决定为萨莎 (Sasha) 和玛丽亚 (Malia) 做同样的事情。

八年后,珍娜 (Jenna) 和芭芭拉·布什 (Barbara Bush) 给奥巴马女孩写了第二封信,向她们提供了有关白宫后生活的建议,并欢迎她们加入 “前第一个孩子的稀有俱乐部”。

在信中,布什姐妹鼓励萨沙和玛丽亚在白宫珍惜他们的记忆,并在白宫大门外接受他们学到的教训和与他们一起经历的事件。他们鼓励他们在白宫内与人们建立关系-花店,管家,女仆,特勤局特工-在过去的八年中帮助并看着他们成长。

成为第一个孩子是一种 “令人难以置信的压力” -- 倾听对父母的严厉批评,看着他们 “减少头条新闻” -- 他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布什女孩告诉第一个孩子。

随着生活的这一章即将结束,女孩们在白宫外有很多期待-芭芭拉和珍娜鼓励她们享受大学,追求激情并与朋友共度时光。

在他们感人的笔记中,布什女孩有很多话要说,也有很多要教十几岁的奥巴马。以下是这封信的三个鼓舞人心的名言:

“探索你的激情。了解你是谁。犯错误。”

“与认识您,崇拜您并将坚决保护您的忠实朋友在一起。那些评判你的人不爱你,他们的声音不应该有分量。相反,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心。"

“把你看到的一切,你遇到的人,你学到的教训,让这有助于指导你做出积极的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