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暖心!皇镇街道夹河赵村卫生室爱心中药送上防疫一线

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

关注我,让我成为你的专属小太阳吧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为了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安心的生活环境,夹河赵村把战斗堡垒从村支部转移到了路边,牢牢守住皇镇的“北大门”,一面党旗、一把四面透风的大伞、几张桌子就成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日夜值守的防护线。

卡点外是夹河赵村面戴口罩的村组党员和志愿者,卡点内是夹河赵村一个个温暖的家庭,夹河赵村的值守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携手共筑安全屏障,紧紧坚守防疫第一线。

“这些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废寝忘食,白天晚上都在路边值守,条件还这么简陋,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敬佩,作为一名受到保护的群众,我也想为他们略尽绵薄之力!”说话的是夹河赵村的卫生室医生靳爱红。当靳爱红看到冒着寒风站在路边的值守人员,深受感动的他从家中拿出自己以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提供的预防感染中药处方为依据熬制的中药,装了满满两大袋就送到了防疫临时检测点,为一线人员送上了内在“防护服”。

接过温热的带着爱心的中药汤剂包,值守一线的同志激动地说:“良药苦口,但我们的心里是甜的,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控值守工作,战胜这场疫情”!

靳爱红表示:“国家有难,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医生,更要紧跟党和国家的号召,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除了靳医生外,夹河赵春雨爱心团罗冬梅、陈胜广、刘全喜、王兆平等人给办事处捐赠100件防护衣,陈庄村民陈胜峰向大队捐赠84消毒液100桶,乡村医生孔宪华(预备党员)向办事处全体环卫工人捐赠可重复使用的医用脱脂口罩140枚,百信购物孔集店免费向村民发放84消毒液600瓶并志愿为主要街道消杀,还有村民为卡点上的党员和志愿者送上了水果等慰问品,紧密的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在防疫一线体现的淋漓尽致。

关键词:皇镇街道 淘宝同学网 中广有线 淘宝论坛网 买电影票网 韩寒书店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