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善解人意,你的顾客也许会回馈你

节日总是展现出人们和公司慈善的一面,因为他们“领养”家庭或志愿在为无家可归者服务的食品厨房工作。但很多时候,回馈的欲望会和装饰一起被搁置到明年。不应该这样。

除了产生社会影响外,如果设计得当,在假期之后维持一个慈善项目可以在员工参与度和客户忠诚度方面提供巨大的回报。以下是将慈善事业纳入长期商业模式的四个技巧:

使捐赠与公司的精神和产品保持一致。重要的是要找到一个慈善机构,是一个自然适合和支持您的公司使命和理念。

对我来说,与全球营养不良作斗争,帮助那些无法获得高营养饮食或营养补充剂的人,不仅是我自己,也是我的维生素和补充剂公司彩虹之光的承诺。因此,当维生素天使组织的创始人和总裁——一个致力于帮助五岁以下的高危儿童和孕妇获得对儿童生存和茁壮成长至关重要的微量营养素的组织——接近彩虹之光进行补充捐赠时,毫无疑问我们会参与。事实上,我们成为了创始支持者,并与他们保持了20年的合作关系,迄今为止为该计划捐赠了3200多万份补充资料。

将捐赠与销售挂钩,使之制度化。这是受赠组织的持续收益,随着销售额的增加,捐赠也会增加。为了确保这种方法取得最佳成功,请确保您决定采用可扩展的公司捐赠。如果你有最畅销的产品,就直接把这个程序与每月销售报告和库存管理联系起来,这样捐款就可以自动进行了。

对我的公司来说,我们很早就知道母亲健康是维生素天使关注的一个领域,所以我们把我们的捐赠与我们顶级产前复合维生素的销售挂钩。从那时起,随着销售额的持续增长,我们看到每年的捐款呈指数级增长。而且,维生素天使也感受到了影响,因为我们最近了解到,我们的长期支持是帮助他们在2013年惠及3000万儿童的关键因素。

创造组织的连续性和效率。把你的捐款直接纳入你的商业计划和预测,以确保持续的进步和成功,因为你希望它成为你公司DNA的一部分。作为创始支持者,彩虹之光从一开始就提供产品捐赠,但希望开发出一种更有意义的方式来有所作为。因此,我们创建了一个程序,有一个结构性承诺,持续供应的产品,维生素天使可以指望为他们的工作创造一个基础,同时也作出了很大的差异,一些最需要的人。

寻求接受组织的反馈,以激发持续的灵感。提高企业捐赠积极性的最好方法是从慈善伙伴那里获得反馈。找出哪些有效,哪些无效,可以让你重新评估课程目标,并集思广益,使课程更有影响力。

在我们维生素天使项目的早期,我们收到了来自该领域工作人员的反馈,关于接受彩虹光维生素治疗的妇女所生的“胖乎乎的婴儿”。我们的捐赠对健康出生体重和婴儿和母亲的存活率产生了显著影响,而这些地区很少有医疗保健提供者前来就诊。在这个时候,我们还收到了第一张照片,记录了其中一个健康的婴儿。这激发了我们在公司节日贺卡中首次使用维生素天使照片的灵感,这反过来又在我们自己的员工和零售合作伙伴中产生了热情,从而带来了更大的销售额和更多的捐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