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公墓之旅聚焦卡斯珀的历史制造者

弗朗西斯·西利·韦伯(Frances Seely Webb)的鬼魂站在她位于卡斯珀(Casper)高地公墓(Highland Cemetery)的墓碑上,旁边是她父亲的坟墓。上周,奥黛丽·凯瑟曼(Audrey Cotherman)表达了她将如何将卡斯帕过去的长期当地报业变为现实,他是卡斯帕的先驱,也是一位了不起的人。

Seely Webb是卡斯珀剧院公司每年一度的公墓之旅,在周五和周六在高地公墓举行的几个真人角色。这些旅行团的特色是演员描绘了过去的居民,他们帮助建造和塑造了卡斯帕,甚至还有一些人制造了具有邪恶行为的地方历史。

今年的旅行包括所有新故事,然后是热饮和饼干。观众将在黄昏时与导游,墓地居民及其创始人聚集在一起。作为CK Bucknum的牧师Jim Shumard将讲述他为什么在他年轻的妻子去世后于19世纪90年代早期为卡斯帕的新墓地捐赠土地的故事。

这次旅行探讨了许多墓碑上发现的符号,这些符号表示宗教信仰,军队服务,像奇怪的研究员这样的社团,甚至是各种鲜花和羔羊图像背后的意义,它们通常装饰儿童的坟墓,Casie Peppersack说,他将共同指导旅游。她将用熟悉的Casper名字(如Morad,Tripeny,Brooks和Henning)以及他们为Casper做出的贡献来简要介绍墓碑的历史。从它开始,许多人都是卡斯帕的一部分。Peppersack说,一些长期的Casper甚至可以为他们的一些故事做出贡献。

“你开车走上街头,你不会三思而后行,”她说。“你来这样的旅行,它只是点击。它让人们有机会知道他们住在哪里更好,也许他们会传播它;它只是让历史保持活力 - 有点欣赏的地方你是从哪里来的。“

凯瑟曼选择将Seely Webb报纸生涯中她所知道的多彩人物赋予生命。凯瑟曼的写照是基于她在卡斯珀学院西方历史中心的研究以及她自己的一些回忆。Seely Webb报道了Cotherman参与的几个团体,包括女性选民联盟。凯瑟曼回忆说,看起来Casper几乎每个人都知道Seely Webb。

凯瑟曼将讲述的故事中,国家立法委员埃德斯·金博尔·威尔金斯(Edness Kimball Wilkins)多年来一直长期担任该报的社会编辑要求Seeley Webb在她离开时报道女性新闻,但后来结婚并离职。所以Seeley Webb作为社会编辑多年来一直待在这里。

韦伯远非唯一一位将参加巡回演出的卡斯帕人物。Babbs阿尔德里奇将描绘伯娜丁(Scherck)里德“一个调皮的个性”谁在2014年,在101奥尔德里奇告诉里德如何跟着她的哥哥到华盛顿特区,年龄与死亡,并在重建金融厅找到了一份工作,不得不冒险堂兄 - 包括从表演中逃脱的狭隘。后来,她接管了父亲房地产业务的保险部分,成为怀俄明州独立保险代理人协会董事会的第一位女性,并创建了怀俄明州的保险女性。她在古老的法院大楼以及卡斯珀最古老的教堂(现在位于怀俄明州的展览场地)之外保留了雕像。

“我认为她比她的时间早一点,”阿尔德里奇在排练后说道。

弗朗西斯·霍奇的南希·恩斯特罗姆将讲述卡斯帕早期医生约瑟夫·本森的故事。她将列出他的成就和一个错误,喜欢他所谓的“放松饮料”。她会告诉观众他经常被邀请在县监狱里睡觉,他的逃生计划导致他们不合时宜死亡。

英格斯特罗姆说,尽管英格兰医生对这位英俊的医生表示钦佩,但他的描述可能让观众对他的证据产生怀疑 - 尤其是当她提到他试图对一位仍活着的病人进行尸检时。

Shumard说,鼓励观众在他们的故事后与鬼魂交谈。过去的参与者已经在他的经历中添加了他从未预料到的问题。

“他们提出了很好的问题,”他说。“他们订婚了;他们笑了。”

这次旅行聚焦了鲜为人知的历史,就像卡斯帕的第一个被定罪的凶手。直到1890年9月20日晚,演员加布里埃尔西斯内罗斯说,约翰康纳威并不是一个坏人。当地的一个舞厅老板为酒保带来了一把枪来维持秩序,但却引发了他的犯罪生活。

“这就是我从这次经历中得到最多的东西,”西斯内罗斯说,“正在学习更多的怀俄明历史以及那些实际上以现在的方式制造卡斯帕的人,就像现在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