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下滑 市场乐观经济衰退最严重已过

纽约汇市周二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日圆汇价同样示弱,因市场风险偏好上升,这反映出市场对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发的经济衰退最严重时期已经过去持乐观看法。

「外汇」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下滑,市场乐观经济衰退最严重已过

周二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16%,报97.673。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34美元,报1.1170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1.09日圆,报1美元兑108.68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15瑞郎,报1美元兑0.9624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1.57日圆,报1欧元兑121.38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506瑞郎,报1欧元兑1.07502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59美元,报1英镑兑1.2551美元。

周二美国股市走高,企业复工复产的利多消息压倒了对中美关系紧张、以及因一名非裔美国人被员警跪压致死导致美国各地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的担忧。

道明证券高级外汇策略分析师Mazen Iss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风险市场的好日子仍在继续,尽管升势强劲,但随着股市本轮涨势范围扩展到美国以外的地区,这种态势很可能仍会持续下去。

欧元汇价表现相对强势,由于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于周四的会议上推出更多刺激措施。

欧盟执委会提出的旨在提振欧元区经济的1.85万亿欧元(2.04万亿美元)财政方案,舒缓了外界让其迅速采取行动的压力。然而,许多经济专家预计7,500亿欧元的紧急购买计画(PEPP)规模将增加5,000亿欧元。而荷兰银行方面更是认为规模将扩大一倍。

周二英镑兑美元升破1.25美元,触及一个月最强劲价位,因有迹象显示在与欧盟的新一轮英退谈判中,英国可能愿意在一些胶着问题上做出让步,这给英镑带来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