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米德尔伯里通过扫描 面对项目保留当地历史

MIDDLEBURY,Ind .-米德尔伯里的社区成员希望通过两个混合过去和现在的项目来保护当地历史。

米德尔伯里的面孔带来了历史悠久的市中心

如果您在米德尔伯里散步,从Bonneyville Mill到Rise'n Roll,您会看到大约30件不露面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反映了一百多年前走过街道的人们的生活。

“我只是认为米德尔伯里有如此多的历史,人们并不知道,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我们正在失去这些故事,所以我认为这会把年轻人带出来,也许他们会问问题并开始谈论历史。保留它,“米德尔伯里的董事会主席然后&现在金克拉克说。“米德尔伯里已经过去了,你不会指望在一个小型的保守派社区。”

“米德尔伯里的面孔”是涂有木质的镂空,让游客有机会拍照,就好像它们被及时运回一样。

当地艺术家Linda Pieri设计并绘制了30个切口中的每一个。Lowell Miller和Dick Hinckley,两位当地的Greencroft木雕师,将它们剪掉了。

本地企业赞助每个“面子”,其中许多都反映了它所处的业务。

“Firefly Healthcare,他们有一名护士,41 Degrees有一个调酒师,Nikki's Mane有一位女士头发上有滚轮,”Clarke说。

看看下面的地图,看看“面孔”的位置。在线发布照片时,不要忘记使用#FacesofMiddlebury标签。

“面孔”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并将于明年返回。

扫描记忆最近昨天

米德尔伯里然后现在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非盈利组织印第安纳专辑合作,主持米德尔伯里的第一次扫描。

克拉克说:“来自社区的人们带来他们的照片和他们的纪念品,可以像明信片,家庭照片,企业照片一样进行扫描,直到今天,因为昨天是历史。”

该活动将于9月21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在米德尔伯里历史博物馆举行

可以将照片,明信片,文档等扫描到可搜索的在线数据库中,该数据库收集整个州的记忆。

“它不一定是米德尔伯里,我们也希望我们周围的所有区域也参与其中。这是保存所有这些照片的好方法,因为如果有房屋火灾或其他东西,那些已经消失了,所以如果我们能够将它们上网,这有助于为后代保留它们,“克拉克说。

克拉克认为像这样的事件对于整个社区来说非常重要,既可以了解米德尔伯里的历史,也可以教授米德尔伯里的历史。

克拉克说:“我们需要知道我们来自哪里,它有助于形成我们的社区,过去人们不知道在米德尔伯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从她自己对米德尔伯里过去的研究中,克拉克得知了一个多年来传承的故事,这个故事一直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

“它持续了多年。它开始了,我认为在30年代后期持续到70年代,“克拉克说。“孩子们会聚在一起,他们会去偷一辆阿米什人的马车,它最终将会出现在主街的银行屋顶上。他们会使用滑轮系统将其升到屋顶。“

克拉克希望这些故事能够在旧的照片和文件的页面和折叠中被发现,这些照片和文件可供扫描和保存,供后代人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