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外汇」巴西降息两码至5% 续创历史新低

拉丁美洲最大经济体经济成长疲软,巴西央行今天宣布降息,将基准利率调降至5.0%的历史新低水准。这是巴西央行今年第3个月降息。

「外汇」巴西降息两码至5% 续创历史新低

法新社报导,巴西央行将基准利率由5.5%下调至5.0%,并表示可能持续降息。

巴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COPOM)表示,考量全球经济趋缓及有利国内市场改革,全体一致同意降息。

巴西央行预测,12月“还会有一次同等幅度的调整”。

巴西央行在2016年10月至2018年3月间连续12次降息,将基准利率由14.25%降至6.5%,接着维持到今年7 月才又调降到6.0%。

巴西央行9月将基准利率下调至5.55%,接着又微调至5.5%。

尽管巴西持续降息,但截至目前仍未能刺激经济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