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接下来是健康技术: DNA黑客

你可能没有听说过 “量化的健康”,但你肯定已经看到了它所采用的一些形式: 健身带、手表和各种其他测量心率的设备,你晨跑的距离和速度,甚至血糖水平。说出一个身体功能,可能有一个设备可以实时测量它。

现在,一家名为Exogen Biotechnology的初创公司正在进一步迈出惊人的一步: 它正在开发允许用户监控其DNA损伤的产品,并正在众包使这些结果有意义所需的大量数据。

DNA损伤听起来有点可怕,不是吗?毕竟,DNA很重要,你可能会认为它不是那种容易受损的东西。但它每天都在发生,无论是正常过程还是暴露于紫外线或环境和工业化学品。

通常情况下,你的身体修复这种损伤是其日常功能的一部分,但科学家们正在研究DNA损伤和修复由于外部因素而发生变化的方式。Exogen Bio网站说: “您在受损时修复DNA的能力对于基因组的完整性和正常功能至关重要。”“DNA损伤和不良的DNA修复与许多疾病有关,包括癌症,神经退行性疾病,免疫性疾病和过早衰老。”

目前,Exogen Bio的过程相对具有侵入性: 参与者连续三天用无菌刺血针采集三个新鲜血液样本,并将样本与固定液混合 (两者均在 $99的基本套件中提供),然后将其发送到Exogen Bio的实验室进行分析。

不过,这仅提供基线值。要获得有关您自己随时间推移的DNA损伤和修复率的有意义的数据-例如在开始新的饮食和运动方案之前和之后-您需要发送第二组样本,这意味着要购买一套两个套件179美元。

Exogen Bio试图解决的问题是,有关DNA损伤和修复的数据相对较少。正如联合创始人乔恩·唐 (Jon Tang) 指出的那样,“如果你以胆固醇测试为例,你得到的绝对值很重要,因为有科学证据支持胆固醇和心血管疾病之间的关系。我们希望这最终与我们的测试相同,但与其他疾病相同。但是,在我们的案例中,首先需要定义DNA损伤测试值背后的含义。这是我们选择进行公民科学研究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需要收集数据来确定什么被认为是低,正常和高,以及这些值与特定疾病以及环境和生活方式因素之间的关系。”

因此,从本质上讲,您要为成为测试对象的特权而付钱给他们,并允许您的DNA相关数据用作更大的分析研究的一部分。当然,你将能够看到你自己的结果,随着样本量的增加,数据变得更有意义,Exogen Bio承诺更新用户的发现。

“我们的目标是最终为参与者提供一种手段来 '跟踪和破解' 他们的DNA健康,以降低他们患许多衰老相关疾病的风险,” 唐说。

如果您想进入下一代生物数据跟踪和分析的底层,那么Exogen Bio的Indigogo活动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该活动已经超过了其筹资目标,初步结果表明,该技术和数据分析是可行的。

您最近遇到了哪些疯狂的应用程序和小工具?通过在[email protected]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或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