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看看莫达非尼和获得创业优势,自然的方式

浓度增加。无限能量。在通宵战略会议期间保持激光聚焦的能力。企业家街上的嗡嗡声是,您可以通过弹出处方药莫达非尼 (一种新型的 “it” 认知增强药物) 来获得这些超人的效果。

据报道,越来越多的健康企业家正在使用这种 “智能药物” 来治疗嗜睡症,以使自己获得优势或帮助度过漫长的白天和深夜。弹出药丸的影响包括提高生产力,动力,注意力,精神清晰度和认知能力。尽管众所周知,Adderal和Ritalin具有类似的作用,但莫达非尼却以非习惯形成的形式销售-使其成为滚烫的商品。

莫达非尼过去曾在媒体上巡回演出。2008年,科技博客TechCrunch的创始人迈克尔·阿灵顿 (Michael Arrington) 称其为 “企业家的首选药物”。这种药物在初创企业领域引起了新的关注。除其他外,防弹行政网络论坛的幕后黑手戴夫·阿斯普里 (Dave Asprey) 承认使用莫达非尼来加强他的努力。纽约杂志最近记录了这种药物在企业家圈子中的使用。

由于企业家一直在寻找优势,莫达非尼似乎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然而,尽管如今在狗吃狗的世界中服用药物以占上风,但可能的副作用 (例如背痛,头痛和恶心) 以及道德难题有望足以推动您前进。但是,即使像莫达非尼这样的药物继续成为头条新闻,我们也更喜欢无毒途径而不是创业成功。从运动到补充,以下是我们获得优势的技巧,自然的方式:

1) 补品: 一些专家相信在你的饮食中添加补品,尤其是缺乏所需营养的补品,可以提高你的能量水平。

辅酶q10,一种辅酶,声称它可以增加能量并加快运动恢复。白藜芦醇已被销售以提高耐力,并与预防与年龄有关的疾病有关。玛卡补充剂来自植物的根部,该区域富含可促进能量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B6,b12,叶酸,硫胺素和烟酸也被认为支持新陈代谢过程,并可能增加人的能量。

2) 锻炼: 研究人员确认,提高心率和抽血将有助于长期提高能量。去健身房的另一个原因?众所周知,运动会释放内啡肽,这不仅可以缓解抑郁症,还可以帮助精神清晰,推理和其他认知过程。研究人员说,即使是简单的15分钟步行也可以增加你的能量水平。

3) 高蛋白饮食: 人们知道高蛋白和富含氨基酸的食物会有一点刺激。当你饿的时候,试试坚果、藜麦、鱼或豆子。远离充满碳水化合物的饮食,因为它们会导致糖分激增,然后是能量崩溃。

4) 睡眠: 睡眠不足会损害注意力,解决问题和认知功能-企业家不想没有的东西。睡眠不足也被证明可能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包括抑郁症,心脏病和中风。每天晚上获得七到八个小时的睡眠,将使您的清醒时间更加富有生产力,精力充沛。

你如何保持活力?在评论部分分享你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