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90后女通缉犯成网红:卿本佳人 奈何做贼

社会的长治久安和政府与法治机关的辛勤工作是脱不开关系的,而在警方执法的过程中也是时常需要民众的帮助的,警方经常都会发布一些照片将通缉犯广而告之,以免民众在不清楚实情的情况下再次受到罪犯的伤害,同时民众也可以帮助警方抓捕在逃犯。一般来说人们对通缉犯都会抱存着一种比较厌恶痛恨的态度,但是近期却有一位通缉犯走红网络,原因竟是因为她的高颜值!不由让人感慨,这果然是个看脸的社会呀!

高颜值女通缉犯走红,卿本佳人,奈何做贼,网友:姓名暴露了一切

这位通缉犯的颜值在一众相貌平平的通缉犯身份照中显得尤为突出,甚至于有她的初中同学出来表示,这不就是他们当年的班花吗?果然这样的颜值还是从小就有的啊,不过这些同学很是奇怪自己班的班花怎么到警方抓捕的通缉犯的照片上去了呢?

高颜值女通缉犯走红,卿本佳人,奈何做贼,网友:姓名暴露了一切

这位通缉犯的名字叫做卿晨景靓,说实话这名字很是特别,怪不得她的同学们一看到照片就认出来她了,因而为看到她的名字,一众网友不由得感叹,卿本佳人,奈何做贼,实在是可惜了一副好皮囊!不过说起她的职业大家应该也都听说过,她从事的是酒托这个职业,所以不要再对她有什么同情之心了,听说这位高颜值犯罪者曾经经常在各大网站贴吧上发消息求约,面对这种人,还请大家喊出赵丽颖的口号:我们不约!

高颜值女通缉犯走红,卿本佳人,奈何做贼,网友:姓名暴露了一切

于是因为她的颜值,这位通缉犯竟然就在网络上走红了,不过广大群众要注意了,这位可不是平时我们可以笑笑了之的高颜值美女,而是一位警方正在抓捕的在逃犯,她可是知道怎么利用自己的美貌并使之变现的!这样的女子彻底的将自己沦为了物品,对于她的自甘堕落,网友们惋惜可以,但却不能够是非不分。

高颜值女通缉犯走红,卿本佳人,奈何做贼,网友:姓名暴露了一切

从事酒托职业的人会专门利用人们对其美貌的觊觎进行引诱,诱使你在酒店进行超出能力范围的高消费,最后让人落得个人财两空。或许有的人会觉得这些被骗的人是因为意志力不够才会上当,事实上只有千日做贼,哪有千日防贼的,再怎么精明警惕的人在这样精心设计的陷阱下也是难以自控的,所以像是这样的蛇蝎美女,那些叫嚣着就算是被骗也都会甘愿的网友还请在是非面前保持清醒,就算再美,但是没有良知,这样的人去可怜她,只会是农夫与狼故事的重演,还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帮助警方抓捕嫌犯,不要甘心去做一个东郭先生,在底线面前,人人平等!

关键词:网红 女通缉犯 女通缉犯成网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