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渣打银行为Covid-19的紧急救援活动捐款1180万美元

渣打银行宣布向红十字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当地非政府组织(NGO)和政府合作伙伴提供总计1180万美元的捐款,为受Covid-19影响的非洲和中东国家提供紧急救援。

这些捐款将有助于提供紧急医疗支持,保护和教育弱势儿童的计划,以及确保非洲和中东社区健康,安全和保护的其他努力。

为了确保将捐赠物资分配到能够产生迅速和针对性影响的地方,渣打银行具有:

•向红十字会认捐355万美元的资金,以在非洲的9个市场提供紧急医疗支持。资金将用于支持诸如提供初级和二级医疗保健,传达保护措施,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提供个人保护设备(PPE)以及为受Covid-19影响的人们分发食品,护理和教育配套等活动。

•向儿童基金会认捐325万美元,用于立即保护和教育巴基斯坦以及非洲八个市场的弱势儿童。资金将支持各种活动,例如通过电视,广播,在线和移动平台提供远程教育,以及儿童保护措施,包括:为因Covid-19而与家人失散的儿童提供替代照料安排和家庭追踪服务;培训社会工作者对弱势儿童进行家访,以提供心理健康支持;以及为受Covid-19影响的父母或照顾者的孩子提供的替代照料和保护服务。

这些捐赠是渣打银行1000万美元承诺的一部分,其中600万美元捐给了红十字会,500万美元捐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支持Covid-19紧急救援活动遍及其亚洲和非洲市场。

除了向该地区的红十字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680万美元外,渣打银行还向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当地非政府组织和政府合作伙伴承诺再提供500万美元,使承诺的捐款总额达到1180万美元。

渣打非洲和中东地区首席执行官Sunil Kaushal在评论捐赠时说:“确保我们所处社会的健康,福祉和稳定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为能够为红十字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方案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这些方案覆盖了我们社区中最脆弱的人群。渣打银行的宗旨植根于我们的社区,因为我们努力在我们经营的市场中创造可持续的繁荣。通过与红十字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我们可以支持受这场危机影响的人们,并共同克服我们目前面临的逆境。”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非洲区域主任西蒙·米西里(Simon Missiri)博士说:“由于渣打银行的慷慨捐助,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可以为当地社区提供支持,而现在由于大流行而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的志愿者是第一线的响应者,这些资金将帮助解决我们国家最脆弱的人们所面临的一些最紧急的健康和社会经济影响。多亏渣打银行的慷慨捐助,我们可以继续支持更多面临冠状病毒破坏性影响的人们。”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私人筹款和伙伴关系司司长加里·斯塔尔(Gary Stahl)说:“在任何危机中,年轻人和最弱势群体遭受的苦难都成比例。这种流行病没有什么不同。由于世界上大多数儿童受到某种形式的与大流行有关的迁徙限制,并且全球有13亿儿童因学校停课而受到影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儿童所做的工作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得益于渣打银行的这项捐款,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能够通过电视,广播,在线和移动平台以及针对世界各地弱势儿童的儿童保护措施来支持远程教育。”

除捐款外,渣打银行还为我们的客户制定了一项全面的支持计划,其中包括为提供商品和服务来帮助对抗Covid-19的公司提供10亿美元的融资,以及计划转变为生产可应对全球大流行的需求很高;以及针对零售和商业客户的综合支持计划,包括还贷假期,减免费用或取消贷款以及贷款延期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