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几乎就像一个时间胶囊 威斯康星州历史学会保留了当地的历史

威斯康星州麦迪逊 - 威斯康星州历史协会的历史学家说,该建筑拥有该国最大的报纸收藏品之一,但无论您身在何处,他们都致力于使威斯康星州的当地报纸易于获取。

该协会已获得第三笔资助,以继续保留当地历史,一次一页地将旧报纸精心数字化。

WHS已经对19世纪和20世纪的数十篇当地报纸进行了数字化处理,其中包括威斯康星论坛报(矿点),道奇维尔纪事报和水城周报,但还有很多东西要去。

随着报纸触手可及,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从没有老化的广告(“卖出的蛇油,治愈一切!”)到古老的课程。

“历史重演,”WHS全国数字报纸项目经理兰迪拉姆斯登说。

经历百年历史的报纸已经教过兰迪拉姆斯登很多。

“实际上,只是感受生活是怎样的感觉,”她说。

“我们看到的一些报纸实际上可以用土豆或鸡肉支付报纸。我用美元支付报纸费用,”拉姆斯登说。“我喜欢将报纸与当时的社交媒体进行比较。人们分享了很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只是派对描述真的很有趣。“

拉姆斯登在我们的现代社交媒体上分享旧的报纸片段,但为了让旧报纸准备好推文,它从旧的缩微胶片开始。

微缩胶片实验室主管约翰·弗兰德说:“自40年代以来,我们一直在做[缩微胶片]。自从40年代以来,我没有来过这里,但我已经待了一段时间。”

朋友使用机器从电影中创建报纸的数字版本。

“看到所有的东西汇集在一起​​是很好的,”他说。“每个人都认为他们可以在网上找到所有东西,但是积压的东西。就像有10%的东西是在线的。我们正在为另外90%的人工作。”

团队可以使用搜索短语的软件,并使报纸可以搜索关键字。

“这很有趣!”朋友说。“你输入你的关键词并找到任何东西。”

最终这些报纸,现在210,000页,并计入美国国会图书馆的“美国编年史”在线数据库,将当地知识传递给每个人。

“特别是当我想到学生时,它让他们能够更多地了解家里发生的事情,我认为让学生对历史感兴趣很重要,因为这是他们历史的一部分,”拉姆斯登说。“这几乎就像一个时间胶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