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Adnoc数字指挥中心创造了10亿美元的商业价值

根据WAM的一份报告,自三年前成立以来,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表示,其Panorama数字指挥中心Panorama的业务价值已超过10亿美元(36.7亿迪拉姆)。

Panorama是Adnoc在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方面正在进行的战略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使该公司在继续交付2030智能产品的同时,以更高的敏捷性和速度提高效率,优化性能并应对复杂的市场动态。增长策略。

Panorama汇总了Adnoc的14家专业子公司和合资公司的实时信息,并使用智能分析模型,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来生成运营见解和建议。

除了使Panorama具有商业价值外,Panorama还被证明是应对Covid-19当前形势的宝贵资产。Panorama提供的对实时数据和分析的访问可以进行仿真和方案规划,并且在Adnoc的业务连续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Adnoc数字业务高级副总裁Abdul Nasser Al Mughairbi表示:“将数字技术嵌入企业的重要性从未如此重要,并且Adnoc在过去三年中对数字化转型的持续投资使我们更具弹性,敏捷性和响应能力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中导航。我们的Panorama Digital Command Center充当了我们的“立足之本”,并在整个运营过程中实现了速度,可访问性和集成,这是做出明智业务决策所必需的关键属性。

“我们相信在Adnoc的数字化投资方面具有超前的思维,并致力于通过数字化转型努力引领道路,以实现更高的价值。我们将继续负责任地推进数字化旅程下一阶段的项目,包括扩大我们的数字化旅程。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推出新的区块链应用程序,并增强我们的数字建模能力。”

由Adnoc集团数字小组管理,目前可以通过安全的远程工作设置访问Panorama。

除了进行数字化转型之外,Adnoc还利用技术来增强其健康,安全和环境,HSE性能。目前,全景图内置了HSE信息系统,可以跨多个环境关键绩效指标进行实时读取。

Panorama只是Adnoc进行的许多数字化转型计划之一。其他数字计划包括其智能数据分析Thamama地下合作中心;它使用了AI辅助的价值链建模,岩石图像模式识别和预测性维护技术;以及基于区块链的碳氢化合物会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