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5家公司告诉我们他们如何留住最优秀的人才

2015年就业市场前景无疑是积极的。即使全国各地恶劣天气造成的2月就业人数有所下降,求职者的整体前景也是他们十多年来最好的,职位空缺达到14年来的最高水平。这就是为什么雇主需要改进他们的旧策略,以留住他们劳动力中最优秀、最聪明的人。

由于市场上有500万个空缺职位,专业人士-甚至那些看起来很快乐的工作-可能会试图在新工作中寻求更绿色的牧场。在研究人们2015年离职的原因时,劳工部的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调查发现,“自愿离职” 远远超过了裁员。现在离职的人中有8% 是自愿这样做的,而只有35% 人被解雇。从2007 2011年开始,这些数字几乎相同。

这对雇主意味着什么?今年留住你的劳动力将会更加困难,但是采用新的留住策略可以确保你的草和栅栏另一边的一样绿色。

来自五家公司的代表讨论了他们吸引和留住员工的有趣方式。

让您的团队从任何地方无缝协作。

当涉及到协作时,你的典型员工的日常经历是什么?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远程工作,通信延迟、软件故障和不太直观的系统都会让员工感到沮丧。公司应专注于升级和简化沟通流程,以使协作变得有趣,而不是令人沮丧。

Inuit全球员工和社区参与总监Terilyn Monroe表示,协作支持的目标应该是 “通过使他们能够在任何地方进行协作来培养高绩效的团队…… 增加参与度和满意度。”

Kaplan Test prep的首席运营官Lorin Thomas-Tavel建议 “在促进沟通,发展和保持团队联系以及培养我们的文化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技术的有效使用至关重要,因为技术平台,渠道和工具是实现这些连接的基础。”

专注于培训和装备你的经理作为教练。

常见的人力资源理论是,员工不会辞职或公司,而是会辞职经理。您的管理团队与竞争对手相比如何?拥有训练有素的经理将大大有助于留住你最好的员工。把你的一些保留努力集中在帮助经理成为人们想要努力工作的那种领导者上。这可能是从管理到教练的转变。

克利夫顿·哈斯基 (Clifton Harski) 说: “一位经理向某人展示了如何做某事,比如他工作的日常任务,而教练则更进一步,帮助一个inpidual充分发挥他的潜力,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积极成果。” fitwall的培训总监和国家总教练以及企业家贡献者。这对保留有什么帮助?Harski说: “人们的自我价值通常来自他们谋生的重要性,而积极影响他人的能力非常重要且有益。”

为您的现有员工提供在家工作的选择。

一旦被视为一种福利,远程工作正成为一种正常的经商方式。由于东北大部分地区仍被积雪掩埋,龙卷风季节从南部开始,飓风季节此后不久对大西洋各州来说,远程工作是许多公司的应急准备要求。同时,从员工的角度来看,选择在家工作是一个非常可取的好处。Intuit的数据发现,79% 的全职员工至少有一部分时间希望在家工作。2011年,59% 的公司向员工提供远程办公选项,而2006年为13% 家。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 -- 你的公司跟上了吗?

世界旅游控股公司是一家领先的邮轮公司,据报道,它的员工70% 可以在家全职工作。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黛比·菲奥里诺 (Debbie Fiorino) 表示: “我们非常重视创造一个员工可以在家工作的环境,这对我们能够雇佣和留住顶尖人才起到了重要作用。”医疗保健公司Aetna说: “Aetna使用远程工作来留住有价值的员工大约20年。”

随着就业市场的力量平衡从公司转移到专业人士,雇主应该在公司内部主动做出改变,这将直接影响并改善留住工作。实施这些策略的成本远远低于更换一个表现最好的人的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