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PayPal与Cash App狂扫比特币!带动币价挑战历史新高

「外汇」PayPal与Cash App狂扫比特币!带动币价挑战历史新高

近期比特币价格持续飚升,主要受惠美国第三方支付服务商PayPal宣布支持比特币等主流虚拟货币。最新数据显示,在PayPal开放用户使用比特币后,PayPal和Square公司旗下行动支付服务「Cash App」购买的比特币数量已超过新开采量,让原本就供应紧张的比特币更显短缺。

Business Insider报导,加密对冲基金Pantera Capital日前发布报告指出,随着PayPal和Cash App大举扫货,买下大量比特币作为数位代币(Digital Token),带动比特币价格突破1.8万美元,直逼2017年的2万美元历史高点。

Pantera Capital强调,比特币这波涨幅比2017年更具可持续性,原因是PayPal拥有高达3亿名活跃用户,让许多人能轻松交易比特币、以太币、比特币现金与莱特币,加上Cash App、Robinhood等平台,将大幅提升投资比特币的便利性。

Pantera Capital在报告中写道:「一旦其他大型金融机构开始效仿,供应短缺将变得更加严重。」「达到供需平衡的唯一方式就是提高价格。」

Pantera Capital称,比特币交易所itBit的数据显示,自10月21日PayPal宣布支持比特币以来,PayPal购买的比特币量就占新挖出比特币的70%,而Cash App的购买量占约40%,比这段期间的新开采量还高。

CoinDesk报价显示,截至台北时间11月24日上午10时27分为止,比特币报18,394.62美元,今年以来累计大涨156.5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